剖腹產的利弊剖腹產後注意這些事有助於恢復(2)

wumm

Active member
 4、剖腹產具有一定的風險,其中大的風險就是子宮內膜異位症,一般會在產後一至五年產生痛經的症狀,因其很難根除,所以對女性危害極大。
  5、剖宮後手術後會產生粘連。
  剖腹產後注意事項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1、不宜平臥
  手術後麻醉藥作用消失,產婦傷口感到疼痛,而平臥位對子宮收縮疼痛敏感,故應採取側臥位,使身體和床成20-30度角,將被子或毛毯墊在背後,以減輕身體移動時對切口的震動和牽拉痛。
  2、宜靜臥
  術後知覺恢復後,就應該進行肢體活動,24小時後應該練習翻身、坐起,並下床慢慢活動,這樣能增強胃腸蠕動,儘早排氣,還可預防腸粘連及血栓形成而引起其它部位的栓塞。
  3、宜過飽
  剖腹手術後多食,會導致腹脹,腹壓增高,不得於康復。所以,術後6小時內應禁食,以後逐步增加食量。
  4、時排便
  剖腹產後,由於疼痛致使腹部不敢用力,大小便不能及時排泄,易造成尿瀦留和大便秘結,故術後產婦應按平時習慣及時大小便。
  5、防感冒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 保羅V8 紅金偉哥
  感冒咳嗽可影響傷口癒合並,劇咳甚至可造成切口撕裂。已患感冒的產婦應及時治療。
  6、注意清潔
  要確保腹部切口及會陰部清潔,發癢時不要搔抓,更不要用不潔淨的物品擦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