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怎麼餵奶好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剖腹產怎麼餵奶好

1.1、媽媽坐在緊靠床邊的椅子上,身體緊靠椅背,背部和雙肩放鬆,身體要與床邊形成一定的夾角。

1.2、寶貝的身體放在旁邊的床上,媽媽只需環式抱住寶貝的上半身就可以進行哺乳了,可用棉被或枕頭墊在寶貝身體下面調節高度。這樣的哺乳姿勢,寶貝不會接觸到媽媽的腹部傷口,不但減輕了媽媽的負擔,也更加有利於泌乳。

2、剖腹產如何坐月子
2.1、傷口護理。剖宮產的女性在手術後,為了保護傷口和止血,醫生會讓紗布和透氣紙膠帶覆蓋創面,並在術後24小時完成第一次換藥。提醒產婦注意的是,在坐月子期間要保持傷口的清潔乾燥,不要隨意塗抹自認為有效的藥物,不要經常碰觸傷口,如發現傷口有異常應及時回醫院就診。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2.2、會陰護理。因為生產,在坐月子期間產婦會有很多惡露排除體外,所以會陰的清潔工作很重要。如果處理不當,很容易產生細菌感染,導致婦科疾病。建議孕婦每次便後都要用清洗外陰,洗具要專用,並且每次用後都要消毒。

2.3、子宮護理。通過按壓產婦的腹部,可以判斷產婦子宮收縮的情況和子宮恢復的情況。適當的按摩有助於產婦惡露的排除,還可以增強子宮的收縮,避免大出血。所以產婦或者家里人要適當的給產婦按摩腹部,幫助產婦盡快恢復。

3、剖腹產後如何瘦肚子

3.1、用束腹帶:這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但是必須等手術口痊癒以後才能使用,使用過程中要適當運動,並且配合節食,瘦腹效果更佳。

3.2、節食:哺乳期婦女節食瘦身不是上策,特別要注意營養要跟上,只要不暴飲暴食或者高脂高蛋白飲食就可以了。

3.3、運動:等拆線後沒有滿月之前在房間內做一下走動,等滿月後一定要做一些簡單的家務,還要適當跑步,每天早晨和傍晚適當慢跑三十分鐘。晚上配合仰臥起坐運動,這樣就能起到很好的減肥瘦腹的效果。

3.4、做瑜伽:瑜伽本身就是女士塑身運動,剖腹產後做瑜伽,能夠有效的塑造美好身材。

3.5、合理膳食:不僅不能暴飲暴食,還要合理搭配膳食,每天早晚喝兩杯牛奶,多吃水果蔬菜,蔬菜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盡量不吃甜食,不吃油炸食品。

剖腹產的並發症
1、子宮內膜炎:剖宮產後很容易出現細菌感染,如果生產的過程或者破水時間過長,或者生產的時候陰道檢查次數過多,或者手術時間過長,開刀前孕婦有貧血、或開刀過程中出血過多等,都非常容易出現並發炎症。

2、盆腔血栓性靜脈炎:一般來說,子宮內膜炎或切口感染導致敗血症的機率非常低,但還是存在,而且會引發盆腔血栓性靜脈炎,因此剖宮產的孕婦一定要注意這些情況。

3、切口合併症:切口合併症主要是切口細菌感染,傷口裂開,導致傷口感染及影響傷口癒合的原因非常多;或者孕婦患有糖尿病或者營養不良、貧血等。

4、胃腸道合併症:麻醉藥,尤其是全身麻醉或術後止痛劑的使用,就會影響腸道蠕動功能,出現腸麻痺,發生腹脹、噁心、嘔吐等症狀。

5、泌尿系統並發症:剖宮產後並發尿路感染的機率非常高,這是因為手術的時候需要插導尿管,這樣就非常容易引起尿路感染,這種症狀只需尿液檢驗或尿液細菌培養即可確定診斷。

剖腹產後疤痕的護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1、 術後14天內傷口免碰水或接觸污染物,傷口應保持透氣;

2.、術後可配合使用皮膚縫合器、減張膠帶等減少傷口張力,防止傷口裂開,預防疤痕增生;

3、 術後14天起如傷口無異常,可口服中藥如積雪苷片,或應用矽凝膠外貼或外塗,以減少傷口表面因水分蒸發而致的過度癒合(需在疤痕專科醫師和婦產科醫師聯合指導下使用);

4、術後半年內忌辛辣食物,忌煙、酒等食物以免傷口充血;

5、 術後半年內建議配合使用腹帶,順產媽媽亦建議使用;

6、術後疤痕若出現明顯的痛、癢、發紅等異常,請前來醫院就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