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8戰奪15勝 太陽創隊史最佳開季成績

genxijg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自從10月29日敗給國王後,太陽便開啟了連勝之旅,至今14連勝寫下隊史第3高紀錄,直逼2006-07年的15連勝和17連勝。

根據統計,在挑戰隊史連勝紀錄之前,太陽在開季前18場比賽拿到15勝3敗,已經先行創下隊史最佳開季成績。

儘管氣勢高昂,戰績直指聯盟龍頭勇士,但太陽眼前仍隱約存在戰力危機,特別是在禁區人手部份。

除了上季總冠軍賽遭遇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薩里奇(Dario Saric),預計例行賽全數報銷外,先前表現優異的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也被診斷出有右膝應力性骨折的反應,陷入無限期缺賽狀態。

少了兩位替補長人,太陽現階段主要禁區戰力僅剩下艾頓(Deandre Ayton)和麥基(JaVale McGee),6呎10吋的二年級生史密斯(Jalen Smith)上場時間仍有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