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路荊棘遍地,切莫委屈自己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如果你想取得成功,那你就去拼搏;如果你想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你就去爭取,拼你想要的,爭你沒有的。
如果你不敢拼搏,也不敢爭取,那你就不要怪生活對你無情,因為生活就是這樣,你付出了多少,生活才可能給你多少回報。
做人要懂得,怕,你就會輸一輩子,敢,你才能贏得自己想要的人生。 是選擇前進,還是選擇龜縮,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但我覺得,我們不妨大膽一點。
人生需要膽量,有膽量,我們才能不懼風雨,迎難而上,一往無前,去拼一個春夏秋冬,贏一個無悔人生。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風雨人生路,一切靠自己! 靠自己,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有多牛逼,而是為了當人生的風雨向我們襲來的時候,自己可以成為一名合格的對手,而不至於只有落敗的份。
或許,靠自己不會成功,甚至還會很狼狽,但靠自己,誰都了不起。 真的,只要是靠自己過出來的生活,靠自己走出來的人生,那都是最好的,都是值得驕傲的。
不怕別人瞧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不怕別人不幫你,就怕自己不努力,人活著,如果不學會靠自己,他註定會淪為人生的輸家。

真的,我特別佩服那種捨得逼自己,捨得對自己下狠手的人。 他們保持高度自律,近乎瘋狂的努力,堅持鍛煉身體,堅持學習,正因為如此,他們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出色。
如果你也想成為一名優秀且出色的人,你就要對自己「狠」一點。 可以努力,就不要選擇安逸;可以堅持,就不要輕易放棄;可以堅強,就不要懦弱;可以勇敢,就不要畏縮。
反正,你要對自己狠一點,狠狠的逼自己一把,把自己的潛能逼出來,看看自己到底能優秀成什麼樣子。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我們都知道,人的潛能是無限的,至於能發揮出多少,就看我們對自己"狠"的程度了。 你對自己越狠,你就能最大程度發揮出你的潛能,你對自己不狠,你很可能一事無成。
據我瞭解,那些真正厲害的人,都是"狠"人。 他們嚴格要求自己,拼盡全力提升自己,不斷精進自己,進而完善自己,變得十分強大,正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