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可以豐胸嗎 刮痧豐胸要注意什麼

fstfer

Active member
胸部是否圓潤是很多女性都在關注的問題,很多女性因為自己的胸部不夠豐潤產生了自卑的心理。 都說刮痧是可以豐胸的,這是真的嗎? 今天小編給大家講講刮痧可以豐胸嗎刮痧豐胸方法怎麼做以及。
刮痧可以豐胸嗎
刮痧可以豐胸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中醫認為,人的肝氣疏洩不暢,胃部運化水谷精微的能力不夠,以及腎氣不足,就會使得胸部營養不良,或雌性激素分泌不夠,而導致乳房發育不良。; 胸部刮痧,能刺激內分泌,促進乳房發育,同時還能把血液引流到胸部,給乳腺輸送營養,以達到豐胸功效。
刮痧豐胸方法
刮拭穴位:經外奇穴乳四穴,足陽明胃經足三裡穴,足太陰脾經三陰交穴,足厥陰肝經太沖穴。
取穴原理:刮拭乳四穴可以疏通胸部局部的氣血經絡; 足三裡穴也可以疏通經絡,還可以調理脾胃; 三陰交穴可以促進任脈,督脈衝脈的暢通,補足腎氣,脾氣和肝氣; 太沖穴可以起到消除肝臟鬱結的作用。

通過肝,腎,脾,胃的刺激,能夠調節內分泌,促進乳房的營養攝取,終改善乳房發育情況。
刮痧豐胸注意事項
1.胸部和腋窩皮膚較薄,按壓力應適當減小,速度緩慢,刮拭至局部發熱,保健效果更好。
2.乳頭處禁止刮痧。
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3.在刮拭乳四穴時手法應較輕。
4.懷疑有乳房腫瘤,乳房膿腫及急性乳腺炎患者,應禁用刮痧豐胸。
5.月經期和孕期不宜刮痧豐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