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福布汀膠囊

嗳嗳11

Active member
利福布汀是一個高親脂性藥品,具備很強的膜通過工作能力,可濃集於單核細胞、網織紅細胞、巨噬細胞內。那麼,利福布汀膠襄的作用有什麼呢?合適哪些群體呢?



利福布汀為一個帶有螺哌嗪基的利福黴素化合物,具廣譜抗菌特異性。其作用機制與利福平一樣,可與微生物菌種的DNA依賴感RNA多聚酶β亞基產生平穩的融合,抑止該酶促反應,進而抑止病菌RNA的生成。國外已被准許用以防止和醫治HIV感染者鳥分枝桿菌-胞內分枝桿菌複合體(MAC)的普遍播散性感染,也用以多重耐藥結核病的醫治。



利福布汀膠襄為利福黴素的螺旋式哌啶化合物,對結核菌的抑制效果比利福平約強4倍。關鍵用以矛盾鏈球菌的肺臟感染,對利福平抗藥性的結核菌菌種合理,可用以抗藥性,復治結核病例,體細胞內矛盾鏈球菌感染及艾滋病的醫治。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必利吉哪里買 必利吉藥局ptt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真偽 必利吉官網 必利吉 dcard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 副作用

必利吉 香港
必利吉 p force 藥 局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假藥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價錢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 使用 方法




利福布汀膠襄適用與別的抗結核藥協同醫治結核病分枝桿菌引發的各種類型結核病,也可以用以非結核病分枝桿菌感染的醫治。本產品還適用末期HIV感染患者防止MAC的播散。



因為利福布汀能誘發肝微粒體酶,因而做為肝微粒體底物的藥品若另外服食,新陳代謝要受影響,如齊多夫定與利福布汀共用,其血藥峰濃度值降低48%,AUC降低32%。反過來,利福布汀與具備酶抑制效果的藥品共用時,其自身新陳代謝還要受影響,如與氟康唑片共用,其血藥峰濃度值和AUC均擴大,血藥清除率減少。利福布汀與克拉黴素的功效具備雙向性,前面一種可加快後面一種的新陳代謝過程,而後面一種可減緩前面一種的新陳代謝過程。

對症治療才可以更強的充分發揮藥品,看了所述的詳細介紹,堅信大夥兒對利福布汀膠襄的作用有什麼呢?合適哪些群體呢這一問題有一定的掌握,一定要留意服藥的安全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