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嬰兒打呼嚕怎麼辦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初生嬰兒打呼嚕怎麼辦之一般護理
1.1、如果寶寶打呼嚕不是鼻子有問題,就要看看枕頭是不是不合適,有的小寶寶打呼嚕是因為孩子睡覺時頭和頸的位置不協調。建議用小米做一個枕頭,中間弄一個窩,讓孩子平臥。

1.2、嗓子或者氣管裡面可能有痰。小寶寶不會吐痰,所以病時的分泌物就留在了氣管裡,導致睡覺時打呼嚕。慢慢會出來的,如果不放心,可以吃點消炎藥。

2、初生嬰兒打呼嚕怎麼辦之改變睡姿
有時寶寶僅僅因為睡姿不好,所以舌頭過度後垂而阻擋呼吸通道,所以有打鼾的現象。解決方法:試試讓寶寶將頭側著睡。試著將頭側著睡或趴著睡(即一邊臉貼床面,但勿遮口鼻),此姿勢可使舌頭不致過度後垂而阻擋呼吸通道,或許可減低打鼾的程度。

3、初生嬰兒打呼嚕怎麼辦之奶塊淤積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有些新生寶寶有時也會“打鼾”,這是由於吞噎的關係,有些嬰兒的喉部會有奶塊淤積,一方面使嬰兒吃奶不順,另一個結果就是使氣道不順,造成嬰兒睡眠時打鼾。
解決方法:媽媽給寶寶餵好奶後,不要立即將寶寶放下睡覺,而應將他抱起,輕輕拍其背部,就可以防止寶寶因奶塊淤積而打鼾。如果奶塊淤積較嚴重,已經影響了餵奶,只需要往鼻腔裡滴1~2滴生理鹽水,稀釋一下奶塊就可以了。

引起寶寶打鼾的原因
1、扁桃體腫大。嬰幼兒時期,寶寶的咽部集結了豐富的淋巴組織,又稱增殖體,增生過大則為增殖體肥大。扁桃體或增殖腺肥大,引起咽喉部狹窄,入睡時發出鼾聲,導致打呼嚕、張口呼吸甚至呼吸暫停等現象。

2、鼻道狹窄。寶寶的咽腔較短,鼻道狹窄,稍有分泌物或黏膜腫脹就易阻塞。半歲之內的小寶寶時常有鼻音、鼻塞或喉嚨有痰音,就是這個原因導致的。

3、呼吸道炎症。上呼吸道發炎、慢性鼻竇炎會使鼻黏膜充血水腫,以及扁桃體增殖體異常肥大,鼻咽部通氣受阻,睡眠時不能經鼻呼吸,出現隨呼吸發出的鼾聲。

4、肥胖。體胖的寶寶咽部的軟肉構造較肥厚,睡覺時口咽部呼吸道易阻塞,出現鼾聲,嚴重時甚至會有呼吸暫停的現象。
5、睡眠姿勢不佳。譬如寶寶仰睡,舌頭根部因重力關係向後倒,呼吸通道受到部分阻塞,氣流進出鼻腔、口咽和喉嚨時,附近黏膜或肌肉產生振動發出鼾聲。

新生兒睡覺的時長
新生兒需要大量睡眠。寶寶的出生過程很辛苦,讓他累壞了。除了努力適應你子宮外的新生活,寶寶還在經歷極其快速的生長,需要多睡覺來積攢能量。

一天24小時裡,新生寶寶可能會睡18個小時。雖然聽起來很多,可惜這不表示你能睡很多覺,特別是在頭幾天。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你的寶寶一覺連續睡不到3小時,就會醒來吃奶。他的小胃口現在只有彈珠那麼大,母乳又很容易消化,所以寶寶會經常醒來吃點奶。

你的寶寶需要你在近旁,這樣你就能隨時照顧他的需求。寶寶還分不清晝夜,白天晚上睡得幾乎一樣多,你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晚上睡整覺了。所以你最好白天能打幾個盹,給自己充電。

新媽媽筋疲力竭正常嗎?放心,這些不眠之夜不會永無止境。只是最初的日子可能會讓你在疲憊中迷迷糊糊地度過。所有的新爸爸、新媽媽都會經歷這種情況,這是完全正常的。如果你挺不住了,一定要尋求幫助。別操心家務了,也盡量少接待訪客。現在你和寶寶最重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