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養胃,這些食療方比小米粥好用100倍~

itunb

Active member
1、規律用餐
三餐最好固定時間,不要等到非常餓的時候才想起來要去吃飯。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2、細嚼慢咽
細嚼慢咽能預防吃得過快、吃得過多,能減少胃部的負擔。
3、每頓吃到7分飽
每頓最好吃到7、8分飽就可以放下筷子了,如果大家都還沒有離席,可以坐著聊聊天。
4、少煙酒
酒精會刺激胃粘膜,導致充血糜爛、甚至潰瘍; 煙不但會損傷胃粘膜,還會對胃部毛細血管造成損害,使胃粘膜長期缺氧,導致慢性胃炎。 因而,要少碰煙酒,最好戒煙戒酒。
5、少吃這些食物
少吃醃制、烤制的食品及剩飯菜; 辛辣刺激的食物,盡量少吃或不吃,以免刺激腸胃; 多吃素菜和粗纖維食品; 不飲酒,少飲濃茶、咖啡等。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6、注意局部保暖
避免胃部及腹部著涼,睡覺要蓋好被子; 平日里穿衣服也要注意保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