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球迷為阿布打架,唱歌嘲諷英國首相

sssdfv

Active member
被英國政府制裁後跌入經濟危機的切爾西,在球場上依然展現著自己的頑強。
剛剛結束的歐冠八分之一決賽次回合,切爾西客場2比1逆轉里爾,總比分4比1殺入八強。但更激烈的“對抗”,發生在場外。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在里爾,隨隊來到客場的部分藍軍球迷聚集在一起,集體高喊被制裁的球隊老闆阿布拉莫維奇的名字,甚至和法國警方發生了衝突。
近段時間,這樣的場景已經一次次發生——即便球隊老闆已經成為眾矢之的,球迷依然在表達對阿布的支持,抗議他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切爾西客場逆轉取勝,晉級歐冠八強。
唱歌嘲諷英國首相
在這次客場征戰期間,切爾西球迷在場外引發了一場風波。
據多家外媒報導,在切爾西客場挑戰里爾的比賽前,有不少隨隊出征的球迷聚集在體育場外的酒吧,他們高唱球隊老闆阿布拉莫維奇的名字表達支持,還唱歌諷刺英國首相約翰遜。
隨後現場出現混亂,當地警方在接到報警後前來維持秩序,和球迷之間發生了衝突。據報導警察動用了警棍和催淚瓦斯,有球迷則向警方投擲水瓶,現場情況一片狼藉。
當地警方發言人表示:“我們接到報警後趕到酒吧,那片區域的道路被封鎖了,但在城區內還是有一些零星的混亂情況。”
但對於現場的情況,一些切爾西給出了自己的經歷。一位球迷在網絡上表示:“我們只是在安安靜靜地喝酒,結果突然就遭到了催淚彈的襲擊,我不知道為什麼警察要這樣做。”
切爾西官方商店此前被迫關閉。
此前,切爾西俱樂部的俄羅斯老闆阿布拉莫維奇遭到英國政府制裁,球隊作為他的資產而被“凍結”,被勒令不能再出售主場球票,不能再買賣交易球員、簽訂新合同,甚至連官方紀念品商店也被迫關閉停業。
同時英國政府規定在製裁期間,切爾西主場比賽的開銷不得超過50萬英鎊,客場比賽的開銷更是不可以超過2萬英鎊。
此外,阿佈出售俱樂部的程序也因為製裁而暫緩,英國政府要求未來俱樂部如果出售,出售所得不能有一分錢流入阿布的口袋。
切爾西球迷塗抹了胸前已經撤資的廣告商。
毫不退縮
制裁對於切爾西的影響當然是巨大的,最為直接的影響之一,就是客場比賽的費用被嚴格限制。主帥圖赫爾就說,面對客場比賽球隊不得不做出很多調整。
“比如隨隊出行的工作人員數量有了調整,還有在酒店我們要訂多少房間,用怎樣的方式抵達球場(都做了調整)。”圖赫爾說。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但即便困難重重,球隊求勝的決心依舊:“我們不會找任何藉口。只要我們有球衣,只要我們還活著,我們就會到達比賽現場,為成功而奮鬥。”
同樣,球迷也在為自己一生忠誠的球隊奔走吶喊。
切爾西小球迷。
之前切爾西在英國本土參加的幾場比賽中,就能聽到球迷在看台上高唱阿布拉莫維奇的名字,表達對這位俄羅斯老闆的支持。即便這樣的做法引來爭議和批評,他們依然毫不退縮。
據報導,此前英國首相約翰遜的官方發言人就表示:“我們了解大家的情感因素,但這不能成為不合時宜的行為的藉口。球迷可以表現出對俱樂部的熱情和支持,但不需要呼喊阿布拉莫維奇的名字。”
但很明顯,對於很多切爾西球迷來說,這樣的“告誡”毫無價值。在很多人心中,這位任內給藍軍帶來了21座冠軍獎杯的老闆永遠是球隊的英雄。
切爾西球迷銘記阿布帶來的冠軍。
他永遠是切爾西的一部分
事實上,就連主帥圖赫爾也對來自英國政府人員的“提醒”不置可否。
在被記者問到這一問題時,他的回應是:“球迷唱些什麼都成了議會討論的話題,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該擔憂政府究竟是把什麼作為優先事項,畢竟當下我們還有其他很多重大事情需要處理。”
相較於主教練比較“外交”的辭令,球迷的聲音則顯得要更為簡單直接。
在接受采訪時,一位來自烏克蘭的切爾西球迷直言阿布遭遇了不公平對待:“他執掌下的切爾西就是一場美夢,他真正關心這個俱樂部,而現在他們甚至都懶得審判他就判定他有罪。”
“我不是政客,但我認為阿布應該得到公正對待和尊重。無論發生什麼,他都是切爾西曆史的一部分,我們會永遠記住他。”
另一位切爾西球迷也認為,當下的國際衝突不代表切爾西會和阿布劃清界限:“如果他是經過法律審理而被判有罪,那將是另一回事,但現實並非如此。”
還有一位追隨切爾西45年的老球迷也表示:“阿佈在我眼中就是一個好人,他為俱樂部做了太多好事。疫情期間,他從來沒有讓一位俱樂部員工停職過,他還讓酒店免費開放供醫護人員使用,但是現在人們卻從來不提及這些。”
甚至烏克蘭歷史最佳球員,曾效力藍軍的捨甫琴科也表示,切爾西俱樂部的歷史和榮譽不該被剝奪。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不難看出,即便現在英國政府已經從阿布手中強行奪走了切爾西,但眾多球迷對於這位老闆的敬意,沒有消失。
在可以預見的一段時間裡,阿布的名字還將繼續被眾多切爾西球迷傳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