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了就分開了,沒必要再回頭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人這一輩子,註定要有很多場邂逅,或是於晴空萬里的午後,又或是在一個心情低落的傍晚。
相遇和別離是人生帶給你的必修課,這一生你遇到的人那麼多,卻不是每一個都能陪著你走到最後。
人的一生有很多個階段,你唯有一一經歷並且從中抽離,才能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狀態,進入下一段旅途當中。
對於離別,你可以擁有一時的傷感,卻不能一味地沉浸下去。
分開其實都是命中註定,說明你們都不是最合適彼此的那個人,總有一天你們會背道而馳。
無論你們之前有過多少美好的回憶,都只能把它藏在心裡,葬在歲月的長河裡。 分開了就分開了,你真的沒必要再回頭。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孫子有雲:「將欲取之,必先與之。 ”
想要得到一些東西,就必須先學會捨棄。 在感情的世界裡亦是如此,想要找到那個真正適合你的人,就必須放下過去的緣分。
分開了,就說明你們的緣分已經盡了,此生的交集也就到此為止了,餘生一別兩寬、各自歡喜。
如果你一直沉醉在回憶當中不願自拔,只會耽誤你之後的生活,讓你錯過更多更好的人。
既然你們已經分別,你就應當瀟灑一點,如果他也同你一般放不下,又怎會捨得將你越推越遠?
愛要雙向奔赴,任何一方少付出一點,都會導致這段關係的不平衡。

最後的結果,其實早已在你們相處的種種細節中給出了預告。
你們之間的愛已經消磨殆盡,你真正難舍難分的,只是那些曾經存在的美好回憶而已。
分開了再回頭,只會顯得你拿得起放不下,會讓你處於更加劣勢的一方,讓他更加看不起你。
所以,倒不如乾脆灑脫地了斷,別再跟他苦苦糾纏,否則你只會受到更多的傷害。
愛情並不是靠你用自尊去換來的,而是你通過自己的特點,吸引到與你相互契合的靈魂。
這段感情已經以失敗告終,便說明你們二人沒有多餘的緣分,也只能到此為止。
就算你們都願意重新來過,也不過是重蹈覆轍,你還要再經歷一次傷痛。
做人就是要學會向前看,好馬尚且不食回頭草,你又何必回過頭再去找他和好。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你要相信,你並不是真的離不開他,沒有他以後你只會變得比以前更加自在優秀。
分開以後,你回歸了一個人的生活,這也就意味著你重新獲得了大把的時間和精力,可以投資在自己身上。
與其因為一次失敗的感情經歷,就整日鬱鬱寡歡、哭哭啼啼,不如鼓起幹勁、努力提升自己。
你和他的分別,就是生活給你敲響的警鐘,它在告訴你別人始終是靠不住的,你真正能夠依靠的人只有你自己。
你繼續為一個不會為你轉身的人,投入你的時間和感情,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收到回報的。
可如果,你多花點時間提升自己,就能很明顯地感受到,你自己正在慢慢變得越來越好。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並不是全部,感情的失敗也並不意味著你的人生是失敗的,你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