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西區列強威脅程度 格林點名快艇獨行俠灰熊

tyosdnfw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格林(Draymond Green)經營Podcast經營出興趣,他近期也跟在這一行做得有聲有色的瑞迪克(J.J. Redick)搭檔合體,其中也談到身為衛冕軍的自己對於NBA下個賽季局勢有何看法,直言不諱的格林也分析其他西區強權對勇士可能威脅。

格林先談到:「我想灰熊會是威脅,但不是問題,他們年輕且有天賦,不過就像剛送走梅爾頓(De'Anthony Melton),球隊得應付這樣衝擊,並重新找到化學效應。」他接著也點名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歸隊的快艇。

「泰隆魯(Tyronn Lue)很可能是聯盟最佳教練,儘管我們隊上的柯爾(Steve Kerr)也非常出色。雷納德與喬治也是傑出球員,身邊更有很好隊友支持,他們是真正威脅同時是個問題」,格林說,接著主持人也向他詢問對於獨行俠有怎樣看法。

格林回應:「獨行俠也是威脅,因為他們有聯盟最佳球員之一,唐西奇(Luka Doncic)在很多對戰組合中,都會是雙方場上最佳球員,這讓你永遠有贏球機會。我不會說獨行俠是問題,但他們是威脅,而且是大威脅,至於灰熊則是小威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