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怎麼讓宮口開的快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分娩怎麼讓宮口開的快

1.1、下床多走動

在陣痛間隔時,可以在家人或助產士的幫助下,盡量多下床走動。

1.2、刺激乳房

聽取助產士的意見或在她的幫助下,通過刺激產婦乳頭來加強宮縮。

1.3、推拿穴位

在中醫裡按壓穴位很有講究,所以不建議準媽咪隨意採用此法,除非有專業人員的操作或指導。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2、開宮口是什麼感覺

分娩開始(陣痛間隔為5~10分鐘) 不會感覺到很疼,子宮有規則的收縮,子宮口稍微打開。最需要時間的一段(陣痛間隔為大約4~5分鐘) 強烈地感覺到子宮的收縮,也是最花費時間的時候,到這時子宮口打開一半。想使勁卻使不上勁(陣痛間隔為大約2~3分鐘) 陣痛變得越來越強烈,這是最辛苦的時期,無論怎麼使勁兒都感覺使不上勁兒,但是不能放棄,不管怎樣都要堅持用力。寶寶快要出生了(陣痛間隔為大約1分鐘) 子宮口全部打開,從子宮口到陰道已經連成了一體,成為胎兒出生的通道,要保持用力,配合寶寶的出生,勝利就在眼前了。

3、宮口什麼時候開

宮口開大的程度將第一產程分為兩期,即潛伏期和活躍期。

潛伏期是從規律宮縮到宮口開大3厘米,活躍期是指宮口開大3-10厘米的時期。在此需要說明的是,初產婦和經產婦的宮口開大速度是不同的。初產婦先有宮頸縮短到展平,然后宮口才擴張;而經產婦是宮頸縮短展平和擴張同時進行的。所以經產婦明顯要快於初產婦,這也是初產婦和經產婦第一產程進展快慢不同的主要原因。在潛伏期宮口開大較慢。

活躍期則明顯加快。初產婦的潛伏期約需8小時,經產婦的速度要比初產婦的快,但是個體之間差異較大,潛伏期長短因人而異,從數十分鐘到數小時不等。初產婦的活躍期約需4小時,經產婦進入活躍期後則要準備接生了,因為經產婦進入活躍期後一般很快就宮口開全了。

如何檢查宮口張開
1、胎兒入骨盆後,產道就做好了準備,產婦的陰道會自然鬆弛張開。

2、醫生可用觀察的方法察看子宮口的張開程度。

3、醫生還可用指診的方法探查宮口情況。通常情況下是做肛門或陰道檢查,醫生在戴了無菌手套的情況下,從陰道將手指伸入,用手指放在子宮口,以手指來測量宮口的打開情況。肛門檢查是要臨分娩的時候才會做,因為陰道在宮頸口那塊是相隔不遠的,中間是比較薄的腹膜,肛檢就是通過這個地方來探察宮口開放情況。分娩前不管宮口開沒開,反复的陰道探察都會造成醫源性感染,所以用肛門指診的方法來判斷。

子宮口不開怎麼辦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子宮口向子宮內延伸的肌肉被稱為軟產道,肌肉變硬子宮口難以打開的情況被稱為“軟產道強韌”,由於荷爾蒙和陣痛的作用,子宮口變軟,但是遇到軟產道不開的情況,可以藉助藥物,或者是實施剖宮產。1、依具體情況進行分娩:由於激素的影響使子宮口逐漸地變軟,胎兒頭部的壓迫使產婦的子宮口擴張。可是產婦的身體狀況和心情都會影響到子宮口的開合。最主要的是產婦要明白,強烈的陣痛和子宮口的開合是有著相輔相成關係的。

2、子宮口打開但是陣痛很弱:陣痛變強但是子宮口沒有打開,胎兒便不會降生。只有兩個方面同時進行才會促進胎兒出生。肌肉緊張會使肌肉變硬。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握緊拳頭,手掌變硬,鬆開拳頭,手掌變軟。相同的道理,心情保持舒暢,身體放輕鬆,子宮口就容易打開。實際上緊張對順產沒有一點好處,產婦應該以放鬆的心態去迎接分娩。一般情況下,同胞的姐妹的生產情況會很相似,如果產婦有親姐妹的話,可以向她們諮詢生產經驗。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