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我長期堅持的好習慣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在你生命的最初30年裡,你養成了習慣; 在你生命的後30年中,習慣決定了你。

生活中不起眼的習慣,往往比深思熟慮的決定,對我們有更大的影響。



在近幾年,我也漸漸注重培養自己一些好習慣,因為我知道,好習慣是能讓我們受益終生的。



那麼今天就分享給大家,我堅持很久的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一個好習慣——閱讀



如果你也想在碎片化時間里,獲取更有價值的知識資訊。 那麼,我強烈建議你關注這幾個知識面覆蓋廣又有深度的公眾號。


推薦理由剖析時事的首選必讀。 瞭望智庫依託新華社遍佈全球的信息調研網路與《瞭望》深耕國策研究的基因,提供務實的重大政策趨勢分析

*一場慢性謀殺,正讓人類無處躲藏......
*湯加火山噴發,日本人又雙叒叕慌富士山了
*亞馬孫1年縮小9個里約,熱帶雨林還有救嗎?
*一座被撕裂的城市,有人想要逃走,有人選擇留下......


▲長按上方二維碼識別關注


▼練瑜伽
ID:ilianyujia


練瑜伽
瑜伽/健身/修心/美學/生活,每天一段免費瑜伽視頻教學,讓我們相約早上六點半,一起練瑜伽。
829篇原創內容
公眾號
推薦理由:練瑜伽是500萬瑜伽愛好者共同的選擇,2000+瑜伽免費視頻教學因需選擇,專業導師精心編排,隨時隨地都能精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準練習。

長按下方二維碼添加「練瑜伽」訂閱號,你可以獲得以下教學視頻 👇

→30天體態養成基礎視頻(腿型的矯正和變直)
回復“0”查看

→15天瘦腿訓練基礎視頻(蜜桃臀,線條流暢的雙腿)
回復「2」查看!

→45天馬甲線腹肌訓練▪基礎視頻(橫掃腰腹贅肉)
回復「3」查看!

→3天駝背基礎視頻(糾正駝背! 改善圓肩和斜方肌!)
回復「4」查看!

→28天XO腿型改善基礎視頻(包含X型腿、大粗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