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的7個刻度,不要瞎調! 大多家庭還不懂,早點明白不吃虧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冰箱是家庭使用頻率非常高的電器了,每個家庭都離不開冰箱,冰箱可以儲存冷凍食物、新鮮蔬菜以及沒有食用完的剩菜(綠葉菜盡量不隔夜),能夠保持食材的新鮮,防止高溫帶來食物變質。 而我們在冰箱內部會看到0-7這樣的溫度刻度,這些數位代表多少溫度呢? 我們冰箱正常使用應該調節到什麼刻度呢? 我們一定要記得牢記四個字就可以啦,一起來瞭解一下。
大家都知道在冰箱的冷藏室上面,有個溫度調節的裝置,從一到七,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調節,首先我們需要知道這個溫度調節從一到七代表的是什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麼意思,其實,這個數位它的大小跟溫度是反著來的,數位越小說明冰箱裡面的溫度越高,數位越大,說明冰箱裡面的溫度會越低,也就是說這個數位代表強度。
在冰箱門上,會有一個溫馨小貼士,相信很多人都會把它給忽略掉了,我們來仔細看一看,大家可以來看一下它這個調節的值。
在夏季的時候,二到四檔,春秋季節是四檔,冬季是四到六檔,調節範圍是七檔。 其實這個冰箱的溫度調節,是為了縮小冰箱內部與外界的溫度差距,從而讓咱們這個冰箱的壓縮機能夠得到一個良好的運行,如果溫差越大,壓縮機的運行就會更加頻繁,很容易損傷。
所以在夏天的時候,我們應該把這個數字調小一點,調節好之後,冰箱內部的溫度不會太低,與外界的溫度,溫差也沒有大,所以說冰箱的壓縮機,就可以得到休息了。
到了冬天的時候,應該把這個
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數字調大,讓冰箱的溫度降低,縮小與外面冷空氣之間的溫差,讓壓縮機得到良好的運行,冰箱就會更好啦。
總結下來,想要把冰箱的刻度調對了,我們一定要記住四個字,就是低大高小,外面的溫度低的話就調成大數位,外面溫度高的話就形成小數字這樣,就再也不會弄錯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