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哪些人不宜吃冬瓜(2)

rtt5y

Active member
 吃冬瓜都有什麼好處
  有助預防冠心病

冬瓜當中富含蛋白質,脂肪等營養元素。當中的脂肪主要是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對防治冠心病有益。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養顏護髮
冬瓜裡的葫蘆巴鹼主要存在於冬瓜瓤中,它能幫助人體新陳代謝,抑製糖類轉化為脂肪也是冬瓜的減肥降脂功能之一。冬瓜核中含有油酸,具有抑制體內黑色素沉積的活性,是良好的潤膚美容成分。
冬瓜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使容顏紅潤光澤,並使肌膚細嫩光滑,頭髮烏黑光澤。
減肥排便
冬瓜是瓜菜中唯一不含脂肪的蔬果,被稱為"減肥瓜"。《神農本草經》中記載其"久服輕身耐老"。陶弘景《本草別錄》說:"冬瓜利小便,治腹水腫脹。"後世本草亦多云其有消腫脹、清熱毒、利小便的功效。
冬瓜中含有丙醇二酸,對防止人體發胖、增進形體健美有很好的作用。冬瓜所含的B族維生素能加速將醣類、澱粉轉化為熱能,從而減少體內脂肪,有利於減肥。春夏季經常吃冬瓜,對於人體健康尤其是體型偏胖的人群是十分有益的。
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清肺排毒
冬瓜全身都可入藥:冬瓜皮利水消腫、清熱解暑,常用於水腫和體虛浮腫等,還可用於催乳;冬瓜子功效為清肺化痰、利濕排膿,應用於肺熱咳嗽、帶下白濁等;冬瓜肉有利水、清熱、消痰、解毒的功效,可治水腫、咳喘、暑熱、消渴、瀉痢、痔漏等,還可解酒毒、魚毒等。
 抗癌
冬瓜中的膳食纖維含量很高,每100克中含膳食纖維約0.9克。現代醫學研究表明膳食纖維能降低體內膽固醇、降血脂,防止動脈粥樣硬化。冬瓜中的粗纖維,能刺激腸道蠕動,使腸道裡積存的致癌物質盡快排泄出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