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威而鋼有什麼感覺?威而鋼心得ptt:男友吃完之後超級硬!

haimei

New member
威而鋼自上市以來一直自帶話題。有人說威而鋼的功效神奇,還有罵商家無恥的虛張聲勢,各說各的道理,往往讓很多無知的男人既愛又怕,糾結到不行。那麼,你知道威而鋼應該怎麼吃嗎?以及服用威而鋼有什麼感覺?下面跟隨著威而鋼台灣藥局醫師一起來看看。
威而鋼應該怎麼吃?
服用時間:通常建議在房事前30-60分鐘服用,性生活的最佳時間是1-4小時,可以喝溫水就服。
服用劑量:建議威而鋼劑量為50mg(半顆),根據效果和耐受性可以增加至100mg(一顆),每日最多只可服用一次。
威而鋼可以每天吃嗎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為威而鋼本身藥效持續時間在4-8小時左右之間,身體完全代謝威而鋼的成分大約需要24小時,在藥物代謝完之後繼續服用完全是可行的!
威而鋼購買連結:https://kamatw.com/shop/via
必利吉購買連結:https://kamatw.com/shop/p-force
雙效威而鋼購買連結:https://kamatw.com/shop/kamagra
女性威而鋼購買連結:https://kamatw.com/shop/lovegra
印度威而鋼購買連結:https://kamatw.com/shop/suhagra
需要考慮的在於持續服用威而鋼期間你是否還有需要服用其他藥物,如果有的話需詳細告知你的醫師藥師以便他們可以作出判斷評估你是否能兩種藥物一同併服。一般情況下我們是不建議藥物與藥物之間的一個併服,盡量先將當下的病症處理完畢妥當後再行服用威而鋼,因為這至少需要持續一個月以上!本段引用自(https://kamatw.com)威而鋼官網文章:威而鋼每天吃可以嗎?應該吃多少?一文總結統統告訴你!
醫師:威而鋼可以增強勃起,但是對早洩無效。
威而鋼是由美國輝瑞公司研發生產,是臨床治療各類勃起功能障礙的首選藥物。
服用威而鋼本身不會引起或刺激性欲,但當使用者本身出現性欲衝動時,有助於改善陰莖血液迴圈和血液流動,增強勃起功能,提高勃起硬度。
對於本身性功能正常的男性來說,它可以提高性生活品質,延長射精時間(但是會有副作用,所以不建議性功能正常男性服用)。對於早洩患者,延長射精時間是不存在的。
一般來講服用威而鋼有三種感覺:一種是沒有感覺,即服用後沒有效果(因為威而鋼效果也並不是對所有人都有效的,總體有效率在80%),劑量可以適當調整,但是不可超過100mg。
第二是消極情緒,即服藥後,如頭暈、胸悶、眼花、耳鳴,甚至陰莖異常勃起等不適,應立即停止服藥,如停藥,症狀不緩解,應及時就醫。
第三種是積極的感覺,也是正常的效果,患者服藥後出現面部發熱,明顯感覺到脈搏跳動,通過撫摸、接吻等性刺激,陰莖勃起較平時強,射精有力等。
以上便是醫師介紹有關於威而鋼應該怎麼吃以及服用威而鋼的感覺,下面讓我們看一篇顧客使用威而鋼心得。
威而鋼心得ptt:
平常坐男友的車吃東西 都會餵男友吃
男友在開車也不會看是什麼 都是張嘴就吃
昨天下班故意手拿一包洋芋片
趁他開車不注意
偷偷將威而鋼塞到他嘴裡
男友咬下去發現不對,疑惑的用眼神問了我這是什麼
我說 你吃下去就對了!
威而鋼其實可以讓男性勃起的更硬,也就是可以壯陽的。
之前已經有詢問過男友會不會想試試看,男友說有的話蠻想的~(威而鋼副作用都有瞭解過)
於是網路搜尋找到了威而鋼官網(https://kamatw.com),在這裡購買的威而鋼
男友吃下去後開口問 剛剛那是什麼 !?
我把長裙往上拉 故意露出沒有穿內褲的大腿內側
小聲的說 那是壯陽用的,是威而鋼,吃完之後晚上就會很厲害的
男友皺了一下眉頭 但嘴角又微微上揚
繼續開他的車!
我的手又開始不安份的在他分身上游移
以往下班我們都是直接去吃飯,但今天是直接殺去魔鐵
到魔鐵還不給我洗澡 直接就開始
因為男友本來勃起就很硬 對硬度沒什麼感覺
但是平常男友射一次後要等幾小時後才能再一次
吃了之後只要在稍微挑逗一下,又變得超級硬
在含他陰莖的時候,也注意到大腿連接到丁丁的地方有變硬,有點像健身過的感覺
也感覺比平常還要久
下次還會繼續考慮買犀利士回來試試。
威而鋼高山症相關文章:威而鋼能預防高山症?藥師:威而鋼確實對高海拔肺水腫有顯著預防作用
威而鋼副作用相關文章:威而鋼副作用都有哪些?藥師講解威而鋼副作用以及緩解辦法
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以及必利勁的作用以及注意事項
威而鋼過量相關介紹文章:過量服用威而鋼會導致什麼情況?藥師:嚴重可能危及性命
犀利士副作用相關文章:犀利士副作用有哪些?出現後應該如何處理?藥師:可以這麼做!
 
最後編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