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養生很重要養精蓄銳為來年的生機蘊育精力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秋去冬來,不知不覺冬天就降臨了。 冬天寒冷,人都減少,這身體體質變差,身體體質差就容易感上寒。 所以冬天尤其需要,簡單教幾招冬天的招:
背部是身體最七條運輸和管理陽氣的經脈彙集處,經常背對日光而坐,讓太陽把脊背曬得微暖,陽氣會通過背部穴位吸收到體,然後運送到全身各處。 當你曬了太陽感覺遍體和暢時,就是體陽氣充足,經脈通暢的表現。 陽氣補足了,便以精神抖擻地享受。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方法是:雙臂交叉緊抱胸;雙腿彎曲,腳後跟距臀部30至45釐米,腳掌放平,腳尖鉤住傢俱底沿(或人坐在另雙腳上),上身向後平躺;起來時上身向伸,直至貼緊大腿;頭前伸,盡量觸碰腳尖鉤著的傢俱。 這一系列動作在1分鐘里不間斷地盡力重複。
不過,大家注意,在做的時候,有人習慣雙手抱頭/頸部,這個姿勢是錯誤,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這裡說的早吃"硬",並指口感硬的東西,而是營養豐富、能量較高的食物。 早飯吃得好,才能更好地保證一天活動所需的能量。 如瘦肉、穀物食品等。 消化功能較弱的老年人也得同時考慮食物是否易消化。 晚飯後,人的活動量會減少,為了避免食物堆積,應少吃點,並好消化的食物,以稀粥為好,肉類、辛辣食物等最好避免。 晚餐喝粥還有養胃、安神的作用,推薦老人可以吃些山藥粥、蓮子粥等。
《黃帝內經》:「冬三月,謂閉藏。 水冰地坼,無擾乎陽。 早臥晚起,必待日光冬氣之應,養藏之道也。 逆之則傷腎,春為痿厥,養生者少。 ”
現代學研究證實,早睡晚起可避免低溫和冷空氣對人體侵襲而引發呼吸系統,也可避免因嚴寒刺激誘發的心腦血管。 同時,充足的睡眠還有利於人體的體力恢復和免疫功能的增強,有益於疾病。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冬天養生非常重要,冬季,為四季之末。 天寒地凍,朔風凜冽,草木凋零,昆蟲蟄伏,是一年中氣溫最低的季節,萬物生機隱伏。 所以,《內經》中說:「冬三月,此謂閉藏」。 冬季在人體應於腎臟,腎臟是人身陰精陽氣之本,冬令陽氣潛藏於內,陰精固守充盛,是"養精蓄銳"的大好時機,為來年的生機蘊育精力,因而冬季的又稱為 "養藏之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