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正是吃南瓜的好時候

fstfer

Active member
冬季,正是吃南瓜的好時候。 南瓜對人體健康比較有利,具有不少功效。



1、增強免疫力 南瓜中的南瓜多糖是一種非特異性免疫增強劑,能提高機體免疫功能,促進細胞因數生成,通過活化補體等途徑對免疫系統發揮多方面的調節功能。



2、保護視覺 南瓜中豐富的類胡蘿蔔素在機體內可轉化成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維生素A,從而對上皮組織的生長分化、維持正常視覺、促進骨骼的發育具有重要生理功能。



保羅V8 保羅V8副作用 美國保羅v8官網 保羅V8 ptt 美國保羅生物科技 保羅V8效果

3、預防骨質疏鬆和高血壓 南瓜中高鈣、高鉀、低鈉,特別適合中老年人和高血壓患者,有利於預防骨質疏鬆和高血壓。 此外,還含有磷、鎂、鐵、銅、錳、鉻、硼等元素。



4、暖胃 中醫認為,南瓜性溫味甘,入脾胃二經,能補中益氣,是秋冬季節比較好的暖胃護胃佳品。 南瓜果實中有7%-17%的果膠,其吸附力很強,能消除人體內的有害細菌和毒性物質,保護消化道粘膜。





5、保護前列腺 在南瓜種子中的脂類物質對泌尿系統疾病及前列腺增生具有良好的治療和預防作用。



6、增加抵抗力 澱粉進入人體會轉化為葡萄糖,而且南瓜中的澱粉有一定的其他營養元素,能增強人體的抵抗力。

保羅V8真假 保羅V8是什麼 保羅V8成分 保羅V8心得 保羅V8評價 保羅V8用法

7、助眠 南瓜籽富含色氨酸,負責幫助人體製造血清素,這種神經遞質有放鬆精神的作用,能緩解緊張感,同時還能改善心情,因而有助入眠。



8、促進生長髮育 南瓜中含有豐富的鋅,參與人體內核酸蛋白質的合成,是腎上腺皮質激素的固有成分,為人體發育的重要物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