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健脾的美食推薦香腸炒蒜苗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冬天除了大白菜就是蒜台了,蒜苗含有很豐富的營養價值,尤其對出現頭暈、乏力、易倦、耳鳴、眼花這類病人有好處,它的做法也多種多樣,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去了解一下蒜台都有哪些好吃的食譜吧,冬季多吃可祛寒健脾胃。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冬季健脾的美食推薦香腸炒蒜苗

  香腸炒蒜苗

  主要食材:香腸,蒜苗

  準備工作

  1,用清水將香腸表皮上的霜洗乾淨。

  2,先用清水泡幾個小時後再煮30分鐘後切片備用。

  3,香蒜苗洗乾淨後,斜刀切成菱形(四川俗稱馬耳朵)裝盤備用。

  香腸炒蒜苗的做法

  1.鍋裡放油少許,燒至5成,放入切片後的香腸爆炒。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2.加入切好的蒜苗炒勻斷生後,加鹽1小勺。

  3.起鍋裝盤。

  美食小提示

  1.香腸洗乾淨後用清水泡上幾個小時,使其變軟後再煮,這樣煮好後的香腸才不硬。

  2.天氣熱,我是上班前將香腸泡上放在冰箱裡。下班回家再煮,這樣不容易壞掉。

  3.油不要太多,香腸自己會出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