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臉部刮痧可幫肌膚保暖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冬季,適當的臉部刮痧刺激,能改善面部血管的微循環,增加血液、淋巴液及體液的流量,使皮膚中的細胞得到充分的營養和氧氣,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衰老細胞的脫落,維護纖維的彈性狀態,幫助肌膚提高禦寒的能力。
冬天臉部刮痧可幫肌膚保暖

刮痧步驟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刮痧前一定要先擦保養品,以能夠幫助刮痧板持續滑動的為佳,如按摩霜、或脂含量較豐富的乳霜類,近來流行的臉部按摩油也是不錯的選擇。

Step1:以螺旋手法輕刮,由眉心沿額頭中線往上刮至美人尖;再由眉心往上畫圈刮至額角及太陽穴。兩邊重複1至2次。

Step2:以螺旋方式由鼻翼側邊往斜上方畫圈輕刮至太陽穴下;再由嘴角往斜上方畫圈輕刮至顴骨下。兩邊重複1至2次。

Step3:以下巴為起點,沿著頷骨上方,以畫小圈方式往斜上方輕刮至耳垂前方,左右各重複1至2次。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Step4:最後以眉頭為起點,沿著鼻樑側邊,由上往下畫小圓圈輕刮至鼻翼,左右各重複1至2次。

在寒冷的冬天,常常會感到皮膚乾燥、泛紅等不好的症狀,刮痧的方法就可以緩解這些症狀,上面詳細介紹了刮痧方法,可以了解一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