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常见的3种食物,味道鲜香,改善体质,具有很高的养生价值!

asfgjhul

Active member
摘要:農村常見的3種食物,味道鮮香,改善體質,經常食用有益身體健康,具有很高的養生價值!

]

碰碰香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碰碰香為一種多年生草本,輕輕碰一下就會散發出清新的香氣,也因此而得名。 碰碰香原產非洲好望角,歐洲及西南亞地區,在我國也有栽培,常被人們當盆景觀賞,用來點綴家居。 不過這種植物還可以食用,葉片泡茶、酒,香氣怡人,亦可烹飪,煲湯,炒菜,涼拌等。 此外它還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將其打汁加些蜂蜜生食可以緩解喉嚨痛,煮茶飲用可改善腸胃脹氣及感冒,外用搗敷,可消炎消腫、保養皮膚。 小夥伴們,你們的家裡養有碰碰香嗎?

]

排草香

排草香的別稱有很多,不同地區叫法也不同,有叫排草、香排草的,也有叫細梗香草、合血香、滿山香的等等。 排草香在我國西南部的四川、雲南、貴州以及南部的廣州、福建等省均有分佈,喜生於潮濕的環境。 排草香因具有特殊的香氣,常用作香料,在麻辣火鍋和滷水中較為常見。 它不僅用作香料,還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其味辛,性溫,無毒,具有化濕解毒、解熱、抗病毒等功效,民間常用於防治感冒、咳喘、風濕痛、月經不調等常見病症。

]

山葵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正品 春藥 壯陽藥 必利勁 威爾剛 紅金偉哥 持久液 日本藤素藥妝店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官網 進口日本藤素



相信大多數人對芥末都不陌生,但提起山葵估計就不認識了,其實我們平時吃的那些頂級芥末就是用山葵製作而成的,顏色綠綠的,味道特別香,有點微辣和甜香。 山葵是當今世界上發現的一種有著特殊食用保健功能的植物,在國際市場上極為珍貴。 它富含蛋白質、多種維生素、膳食纖維等營養成分,還含鋅、硒等多種微量元素,有著調節免疫力、增進食慾、抗菌消炎、防癌抗癌等多種食療功效,可見山葵的珍貴是名不虛傳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