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意淫對人的危害非常大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其實意淫對人的危害非常大。



如果經常放縱自己,產生意淫時不去抵制它、消除它,長此以往淫念在意識中紮根越來越深,在一些場合就會用淫穢的語言表達出來,逐漸的認為實際做做也無妨,潛移默化,慢慢的就會走上犯錯誤甚至犯罪的道路,這樣的例子屢見不鮮。



其實很多人也知道意淫是不好的,但都自信自己會控制好,不會犯錯誤,沒有意識到意淫對人的意志的腐蝕性是巨大的。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意淫對人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危害。



中醫名著《景岳全書》中說:“心為君火,腎為相火,心有所動,腎必應之。 “《太上感應篇直講》中說:”因人身的精,散在三焦(指心肺、脾胃、肝腎、大小腸、膀胱),榮華百脈,及欲火一動,合聚流通,都從命門(附於腎上)出來,極是可怕。 ”



意淫則精氣外洩,長此以往也會腎虛,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有些沒結婚或沒有性生活的年輕人也腎虛的原因。



明代保陽子曾說:




大凡見美色而起貪愛,使身體奔逐於聲色之中叫做外感之欲。 夜深睡在床上,念念想得到美女的陪伴,因此淫欲之念如火焚心,叫做內心之欲。 凡貪愛於美色,身心二欲就纏綿不斷,最是損精傷氣,因而容易感染疾病。



如果能遠離色欲,那麼精氣不露泄,腎水自然滋生,並可上交於心。 不思美色,心中常清朗,即能使心火不上炎,而可以下交於腎。 水火能獲調劑,身心的一切疾病,即可消滅。 這就叫善調身心,不用藥而可使疾病霍然痊癒。 ”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對於修行人來說,節欲就更重要了,從強身健體,開竅開脈乃至明心見性,都需要大量的能量堆積,所以出家的修行人都要求斷除。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