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承認出軌,那個陪妻子抗癌15年的男明星,怎麼沒人罵?

itunb

Active member
前一段時間,在香港回歸25周年之際,許多明星紛紛獻上了自己的祝福。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久未露面的黃百鳴也在其中。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今年76歲的他,雖然年事已高,但依舊精神矍鑠,看起來和年輕時並無差別。相信喜歡看電影的人,一定對黃百鳴不陌生。他曾是香港電影界的領軍人物,所拍攝的影片屢次打破票房最高紀錄,並開創了喜劇鬼片的先河。尤其是《開心鬼》和《家有喜事》系列,至今仍被奉為經典說起來,黃百鳴絕對是業界奇才,可他身上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並不是創作天賦,而是他和妻子徐文娟的愛情故事。他們結婚52載,也出現過感情危機,但在徐文娟患癌後,兩人又並肩作戰,用15年的時間共同創造了一個名為“愛”的奇跡。1946年,黃百鳴出生於香港九龍。因為父親一直經商,家境很是優越,作為家中長子的他,自然也十分受寵。從幼時起,黃百鳴就對電影有著濃厚的興趣,經常跑到影院一看就是一天。長期薰染之下,小小少年的心中也埋下了一顆電影的種子。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然而,就在黃百鳴以為自己會順理成章地長大、念書、讀大學、從事喜歡的事業時。一場變故,卻打破了所有的美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