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壞習慣最毀皮膚你知道嗎(2)

dfdgffg

Active member
8、太迷信DIY

  發生頻率:到處有DIY面膜秘方,到處有人用。長期影響肌膚過敏及損傷。對水果、酸奶、蜂蜜等天然成分的過度相信造成了DIY面膜風潮,其實這樣作對皮膚來說有不小的風險,因為DIY面膜的原料和工具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清潔安全,而有些原料加入的分量和濃度也很難掌握。台灣就有位女士,由於敷用DIY面膜差點毀容!所以如果不是很有經驗,還是不要把DIY秘方奉為美容法寶,隨便就把一堆食物敷在臉上的好。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如何保護皮膚

  防曬


  防曬是每個女生護膚必須要做的功課,別看小小的紫外線,不但能偷走你亮白的肌膚,還會給你帶來色斑。市場上有好多防曬的產品,防曬霜啦,隔離霜啦,其實用一點是可以的。但是小編並不建議大家依賴這些產品。外出戴帽子,帶一次性口罩等。

 多喝水

  “每天喝夠八杯水“,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水不但有利於我們身體排毒,防止結石,還能為我們肌膚提供充足的水,使我們的肌膚變得水潤光滑。

  睡美人

  女人的美真的是可以睡出來的,尤其是作息規律,對我們的健康和皮膚真的太重要了。每晚堅持十點半之前就上床睡覺,睡眠好了,第二天早晨起來你會發現自己的皮膚很亮。晚上睡覺的地方如果太乾燥,可以在床頭放一個濕毛巾。如果作息不規律,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臉上容易長痘。

 多運動

  運動是每個女孩幾乎每天都要堅持的事情。閱讀可以改變心靈,運動改變體型。閱讀讓你內在美,運動讓你外在美。多運動,身材不但好了,氣質好了,更關鍵的是運動排毒,讓你更健康,整個人看起來氣色棒棒噠。



 補水

  給肌膚及時補水也很重要的,尤其是生活在比較乾燥的地方的女性,皮膚容易缺水。或者外出奔波了一天,回家之後一定要給肌膚及時補水。給肌膚補水有很多種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例如製作水果面膜,或者貼補水面膜等等。

  好心態

  女孩子一定要有好的心態,如水般的性格,遇事不急躁,不易發火,通透明達、樂觀積極向上。好的心態是給自己的一劑良藥,讓別人舒服,給自己健康與活力。脾氣壞的女孩子給自己容易添堵,對自己身體不好,皮膚也不好。

 哪些水果對皮膚好

  1、檸檬


  檸檬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有機酸、礦物質等多種美白肌膚的營養物質。但是,檸檬酸味太重,直接入口有些難以下嚥,可以將其果汁擠出,直接入菜、或製成檸檬飲料,都是不錯的選擇。

 2、櫻桃

櫻桃的含鐵(鐵食品)量為蘋果(蘋果食品)的20倍,梨的30倍,而鐵是血液中血紅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膚當然白裡透紅!櫻桃也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在體內可以轉成維他命A,能使皮膚柔軟細緻,祛除粗糙皺紋。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

 3、柚子

  每100克柚子含有約123毫克維他命C,因引被稱為維他命C的寶庫,可以去油解膩,當然也有美容(美容食品)養顏的功效。而柚皮因為富含精油(油食品),煎湯後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4、荔枝

  荔枝含維生素A、B1、C,還含有果膠、游離氨基酸、蛋白質以及鐵、磷、鈣等多種元素。現代醫學研究證明,荔枝有補腎、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進細胞生成、使皮膚細嫩等作用,是排毒養顏的理想水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