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美味營養水果粥助你應對"秋老虎"

fstfer

Active member
立秋了,可氣溫居高不下,讓盼著立秋後早晚"見涼"的人們大大地失望了。 "秋老虎"的悶熱,讓許多老人孩子,和上班族們食慾下降、茶飯不思,對身體健康帶來了一定的影響。 咋辦呢? 喝粥啊,兩款美味營養、爽口誘人、簡便易做的水果粥奉獻給大家。

第一道 水果涼粥

主料 大米、獼猴桃、桔子罐頭

做法

tadarise tadarise-5 tadarise5mg tadarise20mg Supertadarise

1、大米洗净,入高壓鍋煮黏。

2、煮好的粥放涼后,在冰箱裡放1小時。

3、獼猴桃去皮,切成小丁,橘瓣切小丁。


4、將罐頭汁水倒入涼粥里,再加入切好的水果丁,香香甜甜的水果涼粥即可食用。

推薦理由 這款粥,很適合「秋老虎」高溫氣候下或酒後胃口不爽時食用,當然更受兒童及老人青睞。 除了水果本身豐富的多種維生素,能夠增強體質、祛暑消食外,那酸酸甜甜的水果,和冰冰涼涼的米粥,共同帶來的爽爽口感,更是讓"吃貨們"熱捧,每人一碗是絕對不夠的哦。

第二道 櫻桃芒果粥

主料 大米、櫻桃、芒果

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香港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真偽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ptt
雙效超級犀利士

做法

1、大米清洗后溫水侵泡10分鐘備用。

2、櫻桃洗净去核,一切兩半;芒果去皮切丁備用。

3、將大米大火煮開后,改小火燉至軟爛。

4、加入櫻桃、芒果后,再稍燉2分鐘即可出鍋食

推薦理由 同樣是水果打造的熱粥,靚麗養眼的粥品,很是誘人,無需加糖,芒果的甜和櫻桃的微酸,就給您帶來不俗的美味。 芒果和櫻桃中富含的鉀鐵等多種氨基酸,更是心煩多汗、睡眠欠佳朋友們的所需,簡單的做法,更讓您信心十足地亮出一手。 試一下吧,在這個依舊炎熱的秋天,讓我們在淡定中,與「秋老虎」較量一下,與美味的水果粥來一次快樂的約會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