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清腸排毒食譜讓減肥變得簡單起來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吃什麼減肥最有效?想要減肥瘦身,首先要清腸排毒,那麼這些清腸排毒食譜,你可千萬不能錯過!清腸排毒食譜有哪些呢?今天小編為您介紹可以清腸排毒的九道食譜,一起來看看怎麼做吧!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兩款清腸排毒食譜讓減肥變得簡單起來

  雜菌炒絲瓜

  原料:絲瓜1根;口蘑5朵;蟹味菇1盒;草菇6朵;姜1片;鹽1/2茶匙(3克);生抽1茶匙(5ml);糖1/4茶匙(1克);水澱粉1湯匙(15ml)

  做法:絲瓜去皮後切成4cm長的條,蟹味菇去掉根部摘開,草菇去掉底部的硬結,切4瓣。口蘑切2毫米厚的片。姜去皮切細絲;鍋中倒入清水,大火燒開後,放入鹽(1克),放入所有蘑菇焯燙1分鐘,然後再放入絲瓜條焯燙20秒撈出,用冷水沖一遍,充分瀝乾水分備用。鍋加熱倒入油,大火加熱,待油溫5成熱時,放入薑絲爆出香味,調成中火,放入瀝乾後的所有蘑菇和絲瓜條,加入鹽,生抽和糖,翻炒均勻。最後,臨出鍋時轉成大火,淋入水澱粉勾芡即可。

  功效:絲瓜有清涼、利尿、解毒等功效,蘑菇除了營養豐富外,內含的粗纖維對排毒,減肥都有很好的幫助。

  綠豆苡仁粥

  原料:綠豆20克,苡仁20克。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做法:將苡仁及綠豆洗淨,然後用水浸泡隔夜。將浸泡的水倒掉,再把綠豆和苡仁放入新的水,用大火燒開。燒開後就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你可以適當加點砂糖。

  功效:綠豆和苡仁有利尿,改善水腫的效果。而苡仁本身還有美白的功效,可以減少臉上斑點的產生,綠豆則有解毒的效果,使體內毒素盡快的排除。

  以上減肥排毒的食譜,你學到了嗎,趕緊學做起來清腸減肥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