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再忙也不忘提高男性勃起功能,助勃產品哪個好?威而鋼犀利士必選

rtt5y

Active member
性生活對於許多夫妻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方面,但男性勃起功能問題可能會影響性生活的質量。幸運的是,有許多助勃產品可以幫助男性提高勃起功能,從而提高性生活的質量。

男性朋友在兩性生活中多數存在的問題都是難以勃起,硬度不夠,時間短,也就是常講的,早洩與陽痿,男性這些問題是怎麼形成的呢,就拿難以勃起這個情況來講,多數都是平時生活中的不注重而形成,一些不良的習慣,比如性生活過多,打手槍過多,長期的晚睡,抽煙,喝酒,這些都是導致不舉的重要原因,當然還有一個是隨著年紀的增長,也會導致男人腎臟功能性能力下降,年紀的增長這一點我們任何人也無法去改變,但聰明的男人都會對這方面去做保養,平時保養的好,人體的各項功能至少不會過快的下降,也包括性能力,保養的話多數人都會選擇純中藥材的來修復,也有朋友會選擇一些速效藥,可以治療也可以速效幫助性的勃起,哪些速效助勃效果好呢?推薦兩款評價不錯的給大家用。

威而鋼和犀利士是兩種常見的助勃藥物,它們都通過增加血流量來改善男性勃起功能威而鋼的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Sildenafil),它通常需要在性活動前30分鐘到1小時內口服,並能持續作用4-5個小時。犀利士的主要成分是波瑟那韋(Tadalafil),它需要在性活動前15-30分鐘內口服,並能持續作用36小時。這兩種藥物的作用機制相似,但作用時間不同。

選擇哪種助勃藥物可能會取決於您的個人情況和需要。例如,如果您需要較長時間的效果,犀利士可能更適合您。但是,如果您需要在性活動前不久開始藥效,並且希望在短時間內得到效果,威而鋼可能更適合您。

威而鋼

幫助ED患者恢複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威而鋼的主要作用是恢複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妳在有性沖動時自然勃起.這也就是威而鋼的最大好處,威而鋼讓人恢複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同時威而鋼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威而鋼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結果很多人也把威而鋼當壯陽藥使用.所以威而鋼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痿藥物了.

犀利士

服用犀利士後只要有性刺激,隨時能「提槍上陣」,最適合經常一時性起、性生活頻繁的年輕人。犀利士 讓你更加持久,讓你的女人對你又愛又恨。犀利士有別於其它口服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犀利士它能提供患者36小時藥效,容許兩性間有充裕親密時間。 這不但令患者重拾自信外,更能帶給他們輕鬆自由的感覺。

九龍藥局 催情藥 春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香港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韓國奇力片 日本藤素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印度卡其丸 英國威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2h2d持久噴劑 陰莖增大丸 DDK迷藥 催眠忘情水 GHB kkk3催情水 天然偉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