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有溝通永遠勝過對抗,港媒:國民黨應更大膽往前走

xjh18198

Active member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3日表示,他日前率團到大陸訪問,除了關懷台胞外,也把台灣跟台商心聲轉達給大陸知道,這是好事,兩岸有溝通管道永遠是勝過對抗。

夏立言
  香港中評網今天發表快評指出,夏立言是在出席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於競選總部舉行的座談會上說這番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昨天也出席同一活動。近年國民黨的兩岸立場常遭質疑,夏立言的言論多少能贏回一些支持。
  夏立言昨天還說,早前他率團訪中問大陸是“為所當為”,希望解決的問題也都解決了,民進黨拿這個當年底選舉題目不會打太久;過去國民黨執政,台海是和平之海,短短幾年,變成了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大家已經在討論什麼時候會打仗,會不會打仗,怎麼打仗?然後美國人會不會來?而民眾得到的資訊少之又少,因為執政當局什麼都不讓民眾知道,這是非常危險的情況。
  “為所當為”,夏立言說得好,也盡力去做了。只是,總體上看,國民黨並未真正“為所當為”,甚至有很多“為所不當為”。雖然清楚溝通勝過對抗,國民黨目前仍只是躑躅前行,心中帶著猶豫,一副要走不走的樣子。
  藍營的啟思民本基金會昨天發布的一份最新網絡民調發現,46.8%的台灣民眾認為,台灣應該與美、陸保持等距;65.4%認為台灣執政黨的政策應該避免台灣捲入美中對抗;同時也有62.7%的台灣民眾認為,大陸以武力解決台灣問題的壓力正逐漸加大。
  民眾支持台灣應與美、陸保持等距,國民黨目前連這一點也做不到。躑躅前行、勿忘翩翩,兩岸有溝通永遠勝過對抗,國民黨應更大膽往前走。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