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的功效與副作用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大家的護膚意識可謂越來越強,護膚品已然無法滿足大眾的需求。於是,醫美項目成為了許多人的標配,而在其中又屬光子嫩膚最受歡迎。

什麼是光子嫩膚

You Know~光子嫩膚是一種常見的醫美護膚方式,可以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應用強脈衝光的能量可以穿透皮膚,並根據不同人群的不同部位選擇不同的光線強度,從而產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熱解反應特性。因為治療次數取決於皮膚需要治療的面積大小和病變的程度,所以一般全療程需要4 - 5次,每次間隔3週,價格一般在2000 - 5000左右。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光子嫩膚的功效

1.去除和淡化臉上的各種黑斑、褐斑(如老年斑、雀斑、曬斑、黃褐斑等),淡化黑眼圈,美白清透皮膚。

2.治療各種痤瘡皮膚、痘坑、疤痕、酒糟鼻,治療各种血管疾病(如血管瘤、鮮紅斑痣等)如紅血絲。

3.撫平細小皺紋,提升緊緻皮膚。

4.可以幫助毛囊起到脫毛作用,如唇毛、腋毛等。

光子嫩膚的副作用

1.有疼痛感:疼痛有針刺或者彈橡皮筋的疼痛感。

2.有一個很短暫的充血的過程,也就是皮膚有點紅,當然這種反應因人而異,不過大多數在半小時以內消失,少部分人會持續較長時間。可以通過敷面膜來進行緩解。

3.有些色斑的患者在接受了光子嫩膚的治療以後,色斑這個部位表皮會有輕微的損傷。但是這樣的情況也是極少見的。

4.有一部分患者毛髮比較重的部位,由於微生物降解的時候,會產生異體蛋白,會刺激皮膚,引起這種過敏反應。但多在1~2週內逐漸消失,在此過程中不建議使用祛痘產品。也不要去擠壓,痤瘡,以免使之加重。

手術大體步驟如下:
1.帶上護目鏡,並全程閉上雙眼。

2.先於治療部位塗上專用冷凝膠,治療時,將光子嫩膚儀的治療頭導光晶體輕放於待治療皮膚,並開始釋放強脈衝光。此時,會感到陣陣光束進入的溫熱感。

3.治療導光凝膠為水溶性物質,治療後以清水清洗即可。

以下人群是不能做光子嫩膚:

1.一個月內接受過或有可能在治療後接受陽光暴晒者。

2.孕婦。孕婦是生理和心理上處於非常時期的人群。

3.癲癇病患者、糖尿病患者、有出血傾向者。

4.嚴重的心髒病、高血壓患者。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5.瘢痕體質和治療部位皮膚有感染者。因瘢痕體質的人可能並非傷口,僅僅是搔抓或機械刺激都可能形成瘢痕疙瘩,而強光的刺激可能引發相同的反應。

小編提示:光子嫩膚必須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千萬不能貪小便宜,否則會因小失大。光子嫩膚之後,一個月之內建議不要進行暴晒,以免加重色素沉著的風險。光子嫩膚後要注意補水和保濕,因為在治療中會使筋皮丟失水分增加,皮膚會感到有一點缺水。建議使用醫用面膜或者是護膚品來補水保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