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員工,從不抱怨(多讀幾遍)

thgbnyuk

Active member
每個人都可能在工作中遇到挫折,每個人都有可能陷入職業發展的低谷,需要發發牢騷、排解排解生活的壓力,於是,抱怨成了蔓延在社會中的一種情緒,聽起來似乎無可厚非。

問題是,一旦你養成抱怨的習慣,內心形成抱怨的思維模式會,我們喪失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忽略工作的完成和自身的成長帶來的快樂和幸福。

其實,我們應該問自己,能不能不抱怨? 我們從抱怨中得到什麼? 將心比心,企業會聘用一位不斷抱怨企業、抱怨老闆、抱怨同事、抱怨客戶的員工嗎? 答案肯定是不會的

二,抱怨能帶來的是什麼
2,抱怨薪水。

人總對自己抱有很高的期望值,認為自己應該得到重用,應該得到豐厚的報酬。 相比發展空間、工作意義、企業氛圍、個人能力的鍛煉等,大家更注重的是工資的高低,工資似乎成了他們衡量一切的標準。

事實上,抱怨不但絲毫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讓人失去更高的目標和更強勁的工作動力,在抱怨中渾渾噩噩的度過度過一生。

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3,抱怨同事。

指責和抱怨不會給你的工作帶來任何的好處,反而暴露了我們的幼稚和無能,況且,直白的批評會讓他人覺得丟了臉面,自尊心受到了侮辱,最終造成雙方不歡而散、難以收拾的局面。

如果你能靈活運用將心比心,多多考慮同事的利益和要求,那麼你一定能在職場左右逢源,遊刃有餘,無往而不利,否則,我們就會成為一個到處樹敵和不受歡迎的一個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