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葛蘭德頂薪續約騎士 最多達5年2.31億美元

xiandwes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不讓同梯的莫蘭特(Ja Morant)專美於前,當年第5順位的葛蘭德(Darius Garland)預計和騎士簽下一份指定新秀合約,金額將達到5年1.93億美元的頂薪。

倘若葛蘭德能在下個賽季入選年度最佳陣容,這份合約總價更可以衝到2.31億美元。報導指出,葛蘭德的合約將會是騎士史上最大合約。

加入騎士3年,葛蘭德表現年年大幅成長,2021-22年賽季在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魯比歐(Ricky Rubio)陸續報銷情況下,給了葛蘭德無限寬廣的發揮空間,而他也不負所托,繳出21.7分8.6助攻3.3籃板1.3抄截的成績,包括每場投進2.6顆三分球,這些數據皆創下生涯新高,儼然成了騎士未來當家一哥。

也正因看好年僅22歲的葛蘭德發展潛力,騎士早早就祭出最頂級合約。

2019梯新秀中,目前看來就屬莫蘭特、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和葛蘭特能夠提前獲得最高等級的續約條件,第13順位的赫洛(Tyler Herro)和28順位的波爾(Jordan Poole)也是有望爭取一份優渥的合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