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莫心急,精子需休息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為了能夠快速懷上寶寶,寶爸寶媽可謂是費盡心力。比如在排卵期AA,親身實踐著傳說中的各種有利於懷孕的姿勢。夫妻性生活中為了要寶寶更是出現了不少的囧事,但到底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備孕莫心急,精子需休息
小編:要給精子休息的時間老公晚上吃蝦或墨魚

1、排卵期同房是必須的,而且為了達到質量老公晚上會吃蝦或者墨魚,這些都是長子彈的。

2、備孕中的性姿勢其實很乏味,不像耍朋友的時候姿勢多,現在肯定是覺得煩了哈,而且不喜歡老公開燈,我覺得不爽。
3、一般AA時間都在十五分鐘一次吧,五天一次的AA,精子是需要休息和營養的,不能天天做哦,這樣寶寶的質量會很好的。

排卵期AA,受孕更容易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正常情況下,男人每天可以產生數以千萬計算的精子,但對女性而言,每個月產生的卵子卻只有一個!而卵子的排出時間,相當於是月經週期的中間時間,也被稱為排卵期。女性月經週期一般為28天左右,經期一般為3-7天,血量適中,顏色正常。而在女性的排卵期,陰道分泌物會突然增多,性慾感增強。卵子排出後一般只能存活1-2天,若不受精,就會自動滅亡了。所以,備孕的小夫妻們要知道,只有在排卵期AA,才有懷孕可能。否則,房事再多,也是“義務勞動”。

想要順利懷孕,排卵期的AA必不可少。這個時候同房,精子和成熟的卵子就很有可能會在輸卵管壺腹部相遇,完成受精過程,這是在理想狀態下的受孕情況。

對於那些努力在排卵期愛愛的親們來說,AA次數也應該注意一個度。如果AA過於頻繁,會導致精子數量減少,精子質量變差,精子的活動率和生存率顯著下降,使精子在女性生殖道的行進能力、與卵子相會的“後勁”大大減弱,受孕的機會也會大大減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