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完吃什麼最好 健身不能吃這些

ryyuuuu

Active member
健身是許多人都會做的一件事,現在生活可以說是越來越好,大家因為開始關心自己的健康,而健身可以很好的促進健康,那麼請問健身完吃什麼好? 健身不能吃什麼健身吃什麼水果好?下面小編為大家講解。

健身完吃什麼好

1、白麵包


白麵包裡面的纖維素與營養都很少,並且白麵包可以增強胰島素,白麵包對剛剛健身完的人來說效果很好,因為你需要容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來恢復你已經倒空的肌糖原水準並提升胰島素分泌以説明肌肉生長,並且抑制訓練后的皮質醇。 4片白麵包就可以提供大約50克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

2、義大利面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增長肌肉需要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可以加強蛋白質代謝效率使蛋白質幫助生長。 沒有碳水化合物,你吸收的蛋白質不會很好地用於肌肉生長。 一杯煮好的通心粉大約有45克碳水化合物,一個難長肉的人要想長肉每餐至少需要的量。

3、優酪乳

優酪乳很常見,大家在周圍的超市裡面可以買到,好選擇有活性的優酪乳。 這種細菌到達胃腸道,説明身體保持健康的平衡。 這種好細菌提升免疫系統,增加對營養物質的吸收。 另一個好處是鈣,鈣控制肌肉收縮,也可以減少脂肪儲存。

  4、瘦牛肉

很多難長肌肉的人錯誤地拋棄脂肪,認為這樣會增加體脂。 但是,在魚肉中的歐米伽-3協同作用下,牛肉里的飽和脂肪事實上可以説明肌肉生長。 太少的飽和脂肪攝取會危害到睾丸激素和類胰島增長因數這些幫助增長肌肉的荷爾蒙的水準。 牛肉還是膽固醇的一個來源,膽固醇是身體自己合成睾丸激素的主要原料。 當然,牛肉還富含肌酸,維生素B和鋅。

5、雞蛋

營養學家有多種不同的方式為各種蛋白食物促進生長的能力打分。 幾乎在各種標準里雞蛋都排在前面。 因為它們容易被吸收——身體可以輕易把它們分解為氨基酸,肌肉增長的原料。 全雞蛋還富含健康脂肪、飽和脂肪和卵磷脂,這些都是説明肌肉生長的。 蛋黃在雕塑線條時期也許不是太理想,但是在非賽季的增重時期,千萬別忘了它。

6、蘋果汁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瘋狂地去健身房其實是為了把肌肉撕裂。 過後你會收穫,當你的身體開始修復,而且是超量恢復。 去健身前喝上12-16盎司的蘋果汁可以提供45-60克碳水化合物並且迅速給你補充能量(因為果汁里的葡萄糖),而且能量源源不斷(因為還含有果糖)。

7、三文魚

6盎司(170克)的三文魚提供34克蛋白質,4克歐米伽-3脂肪酸,一種降低腫痛説明肌肉修復的健康脂肪,並且它可以説明抑制皮質醇。 (皮質醇水準下降,睾丸酮素的水準就會逐漸升高,説明肌肉增長。 )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的飲食還可以讓大多數吸收的葡萄糖進入肌肉而不是轉化為脂肪。

健身不能吃什麼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生冷蔬菜

在健身過後,未經處理的生冷蔬菜不宜。 紅蘿蔔、芹菜、辣椒和西蘭花等可能是健康的低脂肪食物,不過不適合運動后吃,因為這些食品不足以補充能量以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率。 不過,如果你一定要吃蔬菜,可以添加優酪乳、果仁奶油或者鷹嘴豆沙等醬料製作沙拉,但不可用奶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