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脾養生常選2款美食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春季健脾食譜有哪些?在春季裡除了重視對肝臟的保養外,還應該注意對脾胃的調養,在日常飲食中應注意少食用酸味食物,多吃甘味食物,以調養脾胃。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幾款春季養脾的養生食譜,一起來學學。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健脾養生常選2款美食

  果香蜜醋山藥

  用料

  主料:山藥1根。

  輔料:枸杞子15粒。

  調料:食鹽1/2茶匙、植物油1湯匙、蘋果醋1湯匙、糖桂花1湯匙、白醋幾滴。

  1.足量清水中加入幾滴白醋攪勻,山藥去皮、切片、放到醋水中浸泡,枸杞用清水泡軟;鍋中放少許植物油,加入山藥片翻炒3分鐘。

  2.加入糖桂花,翻炒均勻,再加入蘋果醋,炒勻。

  3.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少許鹽,最後加入枸杞,拌勻即可出鍋。

  桂花糯米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用料

  主料:藕2節、糯米1杯。

  輔料:棗(幹)10顆。

  調料:紅糖適量糖桂花適量。

  1.糯米提前泡兩到三個小時,瀝乾水備用;藕洗乾淨後挨著藕蒂切去一小段的藕當蓋子,然後將藕去皮去泥。

  2.將泡好的糯米塞進藕孔,用筷子輕輕塞緊,一直到塞滿所有的藕孔;蓋上切下來的藕蓋子,然後用牙籤固定封口。

  3.將藕、紅糖、紅棗全部放入電壓力鍋,加入清水,剛剛沒過藕即可;選擇燉湯/雞的模式,將糯米藕煮熟;煮熟的糯米藕別急著拿出來,用保溫的模式再浸泡幾個小時,吃的時候切成片,澆上桂花蜜會更好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