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爾馬足療機腳部按摩很重要

1651616

Active member
現在的生活節奏很快,很多人上班下班都是匆匆忙忙,上班也就是坐那一整天。這樣的生活方式對我們的身體很不好,腳是我們人體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腳確實離我們心臟遠的一個器官,所以我們要好好對待我們的腳,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一款足療機,可以自動按摩腳,一起看看吧。

健爾馬足療機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頭腦清醒,步履穩健均為健康的特徵;而頭重腳輕,腳腫履艱,則為疾患病體之軀。我們的雙足不但承受人體的全部重量,而且在各種活動中,承擔著許多額外的負擔,它與全身的髒腑器官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是人體中負荷重的組織。中醫理論認為,雙足與周身陰陽、氣血、經絡有著極為密切的聯繫,足部保健對許多疾病都有輔助治療作用,如按摩腳心就有安神、降壓的效果。因此,獲得健康的佳途徑就要從“護腳”做起。

商品名稱:健爾馬足療機

規格: AM-301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商品說明

適用範圍


1、家庭、辦公、休閒等保健按摩使用,解除疲勞;



2、風濕病、脾胃病、失眠、頭痛、感冒、慢性前列腺炎及婦科盆腔炎等疾病的康復治療,下肢靜脈曲張、腰腿痛、足跟痛、足癬、雞眼等下肢疾病的康復治療;腦外傷、中風、腰椎間盤突出症、腎病、糖尿病等大病、重病後的康復治療;

3、亞健康狀態的康復與保健。

重要信息:足療機超值體驗

1、體驗家庭足療大師:人性化的足療大師,三維立體仿生按摩法;

2、經濟實惠: 5分錢做足療(40瓦,每天半小時,只用5分錢電費);

3、自主足療:提高生命質量,加強自我防治疾病能力。

4、低投入、高回報:雙足雙穴同步按摩,雙通道雙力度,足療效果比人工足療高出4倍!



產品原理

1、足部反射區健康

神經反射原理


神經反射是人體對外界刺激的一種反應。當人體的組織器官出現異常現象時,與足部相對應的反射區就會出現氣泡、沙粒狀、顆粒狀、條鎖狀、小結節樣變化。在按摩這些反射區時,就會產生非常明顯的壓痛感。這種痛感會沿著傳入神經向中樞神經傳導,再經中樞神經調節並發出新的神經衝動而傳導到體內組織器官,從而引起一系列的神經體液調節反應,激發人體潛能,調整體內的失衡狀態。

2、傳統醫學
生物全息論原理

全息論是近代發展起來的科學。全息論學說實際上講的是整體與局部的關係。我們把一棵完整植物的枝條剪下來,插進土壤裡,它會生長出一棵與原來植物完全相同的一個新個體。人作為一個整體,人體每一個有獨立功能的器官都含有人的整體信息和圖像。人體有獨立功能的器官很多,為什麼對足部這個局部這樣重視呢?這裡講的足部反射區按摩並不排斥對其他局部的按摩,但是足部按摩比其他的局部按摩優越性都大,這就是全息理論的優越性:人體足部比其他器官如手、耳、鼻、唇等面積都大,所包含的人體的全部信息量就多,同時足部肌肉相對較厚,毛細血管密集,神經末梢豐富,結構複雜,遠離心臟,是血液循環弱的部位,因此對足部的按摩優越於其他器官,這是一種佳的選擇。

3、經絡學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中醫經絡原理
經絡學說是中醫的主要理論根據,是祖國傳統醫學的重要內容。五千年前中國黃帝內經就記載有足部按摩能使人健康的文獻《觀趾篇》。經絡是一個“通道”,通道受阻人就會感到不舒服。經絡循行線是由人體各部位的穴點連接起來的,我們的雙足上有很多穴位,當我們按摩足部反射區時,就會刺激這些穴位,它同血液循環和反射原理一樣,沿經絡循行線進行傳導,從而起到疏通經絡的作用,中醫認為“痛則不通,不通則痛”,就是這個道理,所以按摩足部反射區可以起到疏通經絡的作用。
產品特點
1、採用微電腦控制,功率只有40w,用一次耗電僅0.1度,安全可靠,經久耐用。
2、全面按摩、突出重點:對整個足部進行按摩,在按摩中間對有病的部位進行重點按摩。
3、雙足雙穴同步:健爾馬足療機同時對雙足雙穴同步按摩,其療效比單足單穴的足療高出3~5倍。
4、獨特的造型設計和穴位分佈完全吻合人體足部結構,根據人體腳部穴位的分佈,採用凹凸設計以起到大限度的按摩足部的功能。

適應人群
1、家庭、辦公、休閒等保健按摩使用,解除疲勞;
2、頭痛、偏頭痛,眼疲勞、視力下降,頭暈、頸肩酸、胃痛、腰痛、便秘、痛經、疲勞、壓力過大、血壓異常、感冒等病症的康復保健;
3、亞健康狀態的康復與保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