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被毀竟是源於這樣睡覺(3)

wumm

Active member
在我們身邊經常聽見的就是“吃得好不如睡得好”這句俗話,可見睡覺對我們人是有多的重要。根據現在的醫學研究表示,但人體在進入睡眠的時候,血液流量是站立時候的七倍還多。能夠增加肝臟的學流量,提高解毒的能力。加快身體物質的代謝。
  從而維持機體內環境的穩定。人在夜晚熟睡時,分泌的生長激素是白天的5~7倍,對兒童和青少年可促進生長發育,對中老年人可激活體內各種活性酶加速新陳代謝,延緩衰老。
  睡眠姿勢的選擇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睡眠的姿勢,因人習慣有多種多樣,但基本姿勢有三種,即仰臥、俯臥和側臥。一般認為,仰臥有利於血液循環,但應注意不要將手放在胸部,以免有壓抑感,易引起噩夢。側臥可使全身肌肉鬆弛,有利於腸胃的蠕動,側臥時腿要自然彎曲,枕頭不宜過低。
  很多人在睡覺的的時候猶如一張弓一樣,一側臥睡覺佳。根據傳統中醫得出,頭足向東西為佳。在睡眠的時候,對於室內的環境、光線、溫度等都會影響睡眠,所以想要擁有良好的睡眠,這些因素不可忽略。
  其實,枕頭的高度也會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哦。枕頭的高度不合適,可能會導致落枕呢!正常適宜的枕頭的高度,一般是自己的一拳半為好。研究表明,這是利於睡眠的高度,這樣就有利於進入甜蜜的夢鄉。
  合理的睡眠時間
  睡覺的時間要根據個人而議。般來講,青少年每天需睡8~9個小時。中年人要睡8個小時,老年人只要睡7個小時左右就差不多了。對於身體不好的人來說,可以適當增加睡眠時間,看睡眠質量好與不好,除時間長短因素外,關鍵在於睡眠的深淺和醒來後是否會感到疲憊。
  睡眠程度深也就是睡得實,醒後疲乏消失,全身舒適輕鬆,頭腦清晰,精神煥發,說明睡眠質量好。如果睡眠程度很淺,特別是夾雜一些噩夢,睡眠中途被驚醒,那麼既使睡眠時間很長,也得不到很好地休息,起床後仍感到頭昏腦漲、疲乏無力,說明沒有休息好。
  重視午睡
  午睡就成了現在人睡眠養生不可缺少的步驟。根據中醫理論得出,子午之時,是陰陽交替的時候,身體會極盛極衰,導致身體內部陰陽不平衡,想要改善這種症狀,好的方法就是休息了。現在醫學也有研究表示,老年人午睡能夠有效的降低心腦血管疾病,對於防病就有極好的保健作用。
  其實,大家知道嗎?午睡是有國界差異的,外國人幾乎不午睡。然而近來西方科學家發現,西歐和北美人冠心病發病率高,似乎與不睡午覺和緊張的生活節奏有關。他們甚至為此做了長期的試驗,發現如果能保證午睡,西方人的冠心病發病率可降低三分之一左右。
  午睡醒後,可先睜眼靜臥一會,使大腦完全清醒,然後起床,用溫熱水洗洗臉,喝點茶水,再開始活動。這樣,就能使人體從睡眠狀態轉入清醒狀態的過程比較平和舒緩地進行,感到精神倍增。
  人在熟睡的狀態下,脈搏減慢,收縮壓降低,呼吸變深,基礎代謝率下降,腦血流量減少,有助於大腦能量的積蓄。體內也會發生一系列有利於生理、生化的變化,如協調大腦皮質的功能,有利於增強記憶力,使人思維敏捷,反應靈活,這便是美美地睡個好覺後,感到神采奕奕,精力充沛的道理。
  有專家指出:夜間1~3時,是皮膚代謝的高峰期,這時源源不斷的血液供給皮膚以之充分的營養,吐故納新,使皮膚保持健康和彈性,經常睡眠好的人會容光煥發,面色紅潤,這就是其中的奧妙。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更為神奇的是,睡眠可防癌。澳大利亞的專家通過研究發現,正常細胞在裂變過程中之所以變為癌細胞,大多是在夜晚中進行的。而高質量的睡眠,可防癌症的發生和發展。睡眠的好處如此之多,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注意科學睡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