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被毀竟是源於這樣睡覺(2)

wumm

Active member
 女生和小孩膽子比較小,不敢一個人睡覺,往往都會開著燈才敢放心睡覺,可是醫學界研究證實,開著燈睡覺是一種很不健康的睡眠方式。
  開著燈睡覺的時候,在燈光的照耀下,人體的褪黑激素會被抑制,而這種褪黑激素往往是幫助提高人體抵抗力,並且可以降血壓、恢復機體用的,甚至還有一部分的抗癌作用。如果開著燈,那麼這種褪黑激素分泌減少,一方面人體得睡眠被打亂,導致睡眠質量下降,另外,抵抗力也會隨之下降,導致身體患病的概率增加,國外已有研究顯示,經常值夜班的如空姐、電信、醫生、護士等夜班一族,患癌的發生率比正常人要高出兩倍。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所以晚上睡覺還是關燈睡覺,或者戴上眼罩睡覺。這樣不僅睡得香,身體也會變得棒。
  五、玩過手機睡覺
  時至今日,手機已經在我們的生活中佔據著不可動搖的地位,因為手機的功能一直在豐富完善,所以人們對於手機的使用也非常多,甚至不少人患上了“手機依賴症”,生活中簡直一分一秒都不能離開手機,即使晚上進被窩了,也要玩會手機,要么玩到眼睛睜不開了,要么玩到手機沒電了,這才放心入睡。
  其實睡覺前玩手機,那麼對人體的傷害真的特別大,因為手機屏幕小,加上睡覺前玩手機,很多人都習慣關燈,或者燈光調得很昏暗,人的眼睛在昏暗的環境下長時間盯著小屏幕,那麼對眼睛的傷害特別大,不一會眼睛就會疲勞,此時如果還玩手機的話,只會對眼睛的傷害加深,出現近視也是遲早的事。日本藤素 犀利士 樂威莊 威爾鋼 必利吉 必利勁 紅金偉哥 瀰漫之夜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丸
  另外,玩過手機再睡覺,雖然身體非常疲勞,但是大腦神經卻還處在一個興奮狀態,可能還在回味手機裡出現的內容,導致人非常疲勞卻難以入睡,即使睡著了,也容易做夢,使人早上睡醒後非常疲憊,睡眠質量不升反降,長期以往,整個人的精神狀態變差了,身體被傷害的程度也是非常大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