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幾天能測出自己是否懷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做愛幾天能測出懷孕?這個是很多女性最關心的問題,用什麼方法可以準確的計算出自己是否懷孕了呢?特別對於那些想要生寶寶的女性來說……

做愛幾天能測出懷孕?這個是很多女性最關心的問題,用什麼方法可以準確的計算出自己是否懷孕了呢?特別對於那些想要生寶寶的女性來說。下面小編整理出資料和大家分享一下。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同房後,有些女性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成功受孕,懷孕多久能測出來?多久可以驗孕?同房後7-10天就可以採用驗孕棒或早孕試紙來測孕,懷孕時間越久,檢測結果越準確。女性還可以結合自己身體出現的變化來判斷自己是否懷孕。

受孕幾天能測出來?在房事後的7—10天即可檢測,當然時間越長越準確。懷孕80天左右,即可到醫院聽胎心,在家可以使用胎語儀聽、錄胎語,進行基本監測。

早孕試紙懷孕自測的工作原理是檢測HCG值,即人體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這種激素是由胎盤製造的,一般在懷孕幾天后它就會出現在尿液裡,但由於量少,開始不易測驗出來,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顯。

通過驗血也可測得HCG值,而且要準確得多。需要注意的是,雖然許多種早早孕試紙上都表明女性在錯過正常經期1天之後便可做懷孕自測,但實際上,不是所有懷孕女性排放HCG激素的速度和數量都相同,這是因人而異的。過早地做尿液測試,所呈現的陰性反應可能是錯誤的。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測試的時間在同房後的14天就能測出是否成功受孕了,用試紙檢測的是尿中的HCG值,即人體絨手膜促性腺激素。這種激素是由胎盤製造的,一般在懷孕幾天后它就會出現在尿液裡,但由於量少,開始不易測驗出來,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顯。用晨尿測為佳.如果確實為陰性,那就說明沒有懷孕。

做愛幾天能測出自己是否懷孕,精確的說法14天之後就可以測試了。但是擔心在測試的過程中不准確,那麼去醫院檢查是否懷孕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