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有尺,講話有度

itunb

Active member
什麼是「尺」,什麼是「度」; 我們常說的過猶不及就是這個意思,多了少了都不好,所以說萬事須講“度”。

過分之事,雖有利而不為; 分內之事,雖無利而為之,是為“度”。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其實,“度”就是分寸,是人生中最難把握、最難決斷的兩個字。


做人有尺。

眼是一把尺,量人先量己。

做人如海,與人為善; 事事都有缺憾,人人都有不足。 先做好自己!

人生有限,做人有尺。

做人,什麼都可以捨棄,但不可捨棄做人的底線,什麼都可以輸掉,但不可以輸掉自己的良心。

不求生命輝煌,但求無悔人生。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
待人七分好,留點距離。

可以仁慈,但要有是非分明,否則就是軟弱; 可以強勢,但要有有所敬畏,否則就是暴戾。

留點距離,相處不累; 丟了距離,容易出矛盾。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