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能延時多久? 偉哥服用心得

AAAAAAAA

Active member
萬艾可就是著名的小藍片了,也是人們常說的偉哥,那麼偉哥能延時多久?我們下面來具體瞭解看看。 很多人都好奇偉哥的效果有多久,下面小編為你們介紹偉哥具體能延時多久的相關介紹,一起來看看。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偉哥能延時多久? 偉哥能延時嗎
對於偉哥有沒有延時的功效,這是是毋庸置疑的,因為偉哥就是可以使勃起功能有障礙的人重新勃起,對勃起之後性生活時間不夠人具有延時效果,所以這是肯定的。

其次,偉哥的服用也不是隨便服用的,一般來說都是在性生活進行前的一個小時左右服用,可以在餐前或者餐后服用,每次吃偉哥的次數最多是一次,吃多了容易導致危險哦,如果意外服用,應該及時就醫。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偉哥有什麼副作用?偉哥這樣藥物具有副作用,這個是不可忽視的,對於偉哥的副作用,常見的有勃起不倒、頭暈眼花等等,特別是對於尿道炎的患者來說,容易導致勃起后不疲軟,時間久了就容易損傷我們的陰部組織。



偉哥具體能延時多久

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劑量為50毫克,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 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 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推薦劑量)或降低至25毫克。

每日多服用1次。 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西地那非不起作用。 吃偉哥后,第一個副作用即是會有頭暈的狀況,而且呈現劇烈頭暈頭痛的份額是非常高的,假如咱們平常服用劑量越大,頭痛就會越劇烈。

偉哥能延時多久? 服用偉哥的注意事項
最後咱們要說的是因為偉哥是一種外源性藥物,長時間服用可發生藥物依賴性,很有也許就會構成永久性陽痿,所以咱們平常必定要注意盡量的少用。

假如在服用偉哥類藥物以後呈現身體不適的話,就應該及時的停葯並進行親近觀察。



不同的患者病情不同,因此藥物的使用方式也是有差異的,對於這方面的問題,建議患者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操作,希望大家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偉哥能延時多久? 偉哥服用心得

和女友異地戀,害怕sy會導致性能力下降,她又每天晚上必視頻,yp也不現實。 所以一直憋著。 等待和她在一起。 憋久了,很敏感,真的,進去沒幾下就不行了。 而且那時候我懷疑自己長度不行(12釐米左右)。 因為據女票說我比起她前男友粗不少,但就是沒感覺(後來知道是姿勢不對,185的漢子和148的妹子果然不能採取正常姿勢)。 但是當時不知道這麼多,就去買了一盒偉哥,150還是160,忘了。 吃了半顆。 20分鐘起效,渾身發熱,jj硬得厲害。 持續時間明顯加長,冷卻時間也縮短不少。 不過對於時間的增加沒我想像那麼長。 後來在一起時間多了,天天來,敏感度降低后,時間不比吃了偉哥短。

偉哥副作用就是頭暈、耳鳴、眼花。 jj很容易硬。 持續一天。 所以判定這是個冷卻縮減+40%,持續時間+10%—20%的葯。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