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為什麼是藍色的? 為你揭秘偉哥的背景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偉哥為什麼是藍色的?說起偉哥,大多數都不陌生。 藍色的藥丸顆粒,性功能障礙男性的福音,但是,相信也有不少人想知道,為什麼偉哥是藍色的?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偉哥為什麼是藍色的? 在解答這個問題之前,首先要介紹一下背景知識,尤其是偉哥的藥物學背景知識!
任何一種新藥物的研發都是個非常嚴謹的過程,當然這種嚴謹在天朝的藥企中是很難見到的...... 國外知名的藥品企業,研發一種藥物要經過漫長的、高科技的、而且砸鍋賣鐵式燒錢的過程。 從最開始的可能相關療效的分子結構的篩選,到藥物毒理階段的淘汰,一個新化學成分能夠進入到人體臨床試驗階段,要經歷“漫長的時間+可能血本無歸的燒錢+成百個成分不斷的淘汰”的風險。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偉哥為什麼是藍色的? 其實,很多人並不知道,偉哥的發明完全是個誤會,或者換個專業點兒的詞語,就是源於藥物不良反應。

最開始,輝瑞的研發小組是將它作為抗冠心病的血管擴張藥物進行研發,當年輝瑞一幫子人窩在英國肯特郡的三明治小鎮(Sandwich,Kent)里,研究這個代號叫UK-92480的藥物時,原本是打算拿它來控制血壓和治療心絞痛的。

當在英國進行臨床試驗時,輝瑞發覺,雖然臨床數據證明這藥控制血壓的效果那是相當的一般,可是這藥在男性參與者中卻是出乎意料地受歡迎,自願報名入實驗組的人潮簡直是擋也擋不住...... 輝瑞立刻意識到,一個大餡餅砸到他們頭上了。



偉哥為什麼是藍色的? 通常藥片的顏色是由這些因素決定:
區分藥物的需要、患者心理的需要、市場推廣的需要。 除大部分為白色片劑外,其他彩色片劑的色系主要有:粉色、乳白或黃色、淡綠色和和藍色,其中同一品種多個規格的藥物多以不同的形狀和顏色加以區分,可見顏色首先可用於區分藥物的不同規格,以免藥師拿錯或病人吃錯藥。

藍色藥片的治療領域主要包括降血壓藥、鎮靜催眠藥、非甾體類抗炎鎮痛藥以及抗精神病藥物。 看來,在北美人的心目中,藍色同樣代表安寧和平靜。

按照新葯研發的流程,輝瑞發現勃起這個「不良反應」的時間最早也就是在人體臨床研究的第二期,此時大量的研究已經完成,註冊也已開始,所以「木已成舟」,原本藍色的心血管藥物「萬艾可」,不得不從始至終穿上藍色外衣,否則輝瑞就要重走藥品註冊之路,當然,這也就意味著科研經費要花雙倍!

目前,已經在全球上市的所有的抗ED藥物,一共三位:老大當然是Pfizer的萬艾可(西地那非),然後是Lily的希愛力(他達拉非),老幺則是Bayer的愛力達(鹽酸伐地那非)。



偉哥為什麼是藍色的? 這三位藥物間有一定的親緣關係,都是PDE5抑製劑。 不同的是,后兩位從一開始便直奔抗ED的目標而來,因此這類藥片的顏色多趨向亮而熱情,它們分別是淡黃色和橙色。 對照之下,愈發襯出萬艾可的藍色外衣與眾不同,更成為了它標誌性的代名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