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有什麼副作用?可以長期吃嗎?

ccvcv

Active member
偉哥有什麼副作用?偉哥是治療ED的藥物,ED,勃起功能障礙,是指經常出現勃起不硬,勃起困難等,不能達到性生活滿意。老年人發病率比較高,2000 年美國麻省男子增齡研究(MMAS)結果顯示:40 ~ 69 歲男性的ED 年發病率為2. 6%, 總發病率為44%。作為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病, ED嚴重影響患者的自尊和生活質量。所以男人們會用偉哥改善性能力,但是偉哥有副作用,那麼偉哥有什麼副作用呢?偉哥可以長期吃嗎?
偉哥有什麼副作用?可以長期吃嗎?
偉哥為什麼受歡迎?
雖然數十年來, ED 的治療有了很大發展, 無論是陰莖假體植入術還是血管活性藥海綿體內註射, 雖有效但因具有創性、並發症較多, 一般患者較難接受, 因此不作為一線治療方法。直到口服5型磷酸二酯酶(PDE5)抑製劑西地那非(萬艾可),也就是偉哥的問世才翻開了ED治療史的新篇章。
在臨床這些年,關於偉哥的一些問題,例如偉哥有什麼副作用?能否長期使用?是患者最常問醫生的。很多人擔心長期吃偉哥,會不會出現一些副作用,從而影響身體健康。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偉哥的那些事。
偉哥有什麼副作用?
美國通過研究發現,服用偉哥後的副作用多集中在頭痛、臉紅、鼻腔充血及心口灼熱,有約3 成患者出現了一項或多項副作用,大部分副作用均為一過性並較為溫和。國內少有嚴重副作用的報導。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本身對藥物過敏或有在服用硝酸鹽類藥物的病人,是不能吃偉哥的,服用硝酸鹽類藥物的同時吃偉哥,可能會引起生命危險的低血壓。除開這兩種情況外,大部分病人都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放心服用。
相信大家看完以上內容已經了解了偉哥有什麼副作用,綜上,按現有的研究結論,目前確定與藥物本身相關的不良反應均無嚴重的致命風險。如果服用過偉哥後沒有出現不良反應,那基本上可以放心地長期用。但是服用劑量要遵醫囑,因為用量越大,出現不良反應的可能性越大,是不能亂吃的。必利勁 威格拉 日本夜狼 瑪卡外用軟膏 延時軟膏 印度神油噴劑 日本黑豹持久液 日本丸榮2H2D持久液 日本金尊版2H2D 印度必利勁 法國綠騎士 延時噴劑

蕾絲情趣 鏤空旗袍 連體衣 連身衣裙 鏤空連體衣 網紗裙 吊帶連體衣 長裙睡衣 丁字褲
絲帶連體衣
情趣用品 飛機杯 震蛋 震動棒 潮吹玩具 陰蒂吸啜器 假陽具 SM手銬 後庭塞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