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是激素葯嗎? 到底該不該服用偉哥?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我覺得自己還很年輕,性愛的時間應該比較長。 可是我的做愛時間非常短,現在同房時陰莖勃起力度不夠。 我想吃偉哥治療我的這種病症,請問偉哥是激素藥嗎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偉哥是激素葯嗎?
偉哥對男性性功能障礙有一定效果,也正因為如此,很多人懷疑偉哥是一種激素類藥物。 那麼,偉哥是激素葯嗎? 它的工作原理是怎樣的呢? 它對我們的身體有沒有副作用呢? 既然對偉哥有這麼多的疑問,那我們下面就為您作一個具體的介紹,也希望您能加深對偉哥的認識。

偉哥是激素葯嗎? 偉哥的作用機制
偉哥不是激素藥物。 偉哥的作用機制為陰莖勃起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的釋放。 啟動鳥苷酸環化酶,導致環磷酸鳥苷水準增高,使得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流入。 西地那非對離體人海綿體無直接鬆弛作用,但能夠通過抑制海綿體內分解的磷酸二酯酶來增強一氧化氮的作用。 當性刺激引起局部釋放時,西地那非抑可增加海綿體內水準,鬆弛平滑肌,血液流入海綿體。 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西地那非不起作用。 因此,偉哥不是激素類藥品,它並不是經過釋放激素進行性高潮的。



偉哥是高度選擇性磷酸二酯酶抑製劑,在陰莖海綿體中高度表達,而在其它組織中包括血小板、血管和內臟平滑肌、骨骼肌,表達低下。 偉哥有選擇性抑制,增強一氧化氮途徑,升高水準而導致陰莖海綿體平滑肌鬆弛的作用,使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對性刺激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 勃起反應一般隨偉哥劑量和血漿濃度的增加而增強。

偉哥是激素葯嗎? 偉哥的功效
服用偉哥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説明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 也就是說偉哥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 這也是就偉哥的最大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 同時偉哥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



偉哥是激素葯嗎? 雖然偉哥不屬於激素類的藥物,但是也不應當長期服用,否則會有依賴性,甚至引起陽痿。 如果你感覺自己性功能方面有問題的,還是要到男性的專科醫院進行診治,不要盲目服藥。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