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是什麼?關於偉哥的詳細介紹

ccvcv

Active member
偉哥作為一款令全球男性追捧的藥,它真的有那麼好嗎?偉哥是什麼?為什麼受眾人青睞,你真的了解偉哥嗎?下面為大家詳細的介紹偉哥。
偉哥是什麼?關於偉哥的詳細介紹
1.偉哥不是春藥。它僅能讓你在慾火焚身時一柱擎天,但假如你性趣平平、鬱鬱寡歡、抑或心靜如水,吃再多的偉哥也無法使你自然勃發。(偉哥是什麼?注:偉哥,這是聰明的國人翻譯過來的一種藥物名稱,原名Viagra,也稱萬艾可(Sildenafil),由美國輝瑞公司生產,於1998年上市,2000年引入中國。偉哥只能在接受適當性刺激的情況下才有促進陰莖勃起的功效,它對提高你的性慾並無幫助。)
2.任何藥物都會有副作用,偉哥也不例外。常見的副作用有頭痛、面紅、眩暈、心悸、消化不良、視力模糊和藍視(看東西泛藍)等。2005年和2007年,美國FDA通知輝瑞公司在偉哥的說明書中應告知服用者有致盲和致聾的風險。尤其需要指出的是,偉哥與硝酸鹽合用是致命的,後者常用於治療心絞痛(如硝酸甘油)。(注:總體來講,偉哥屬於副作用較為輕微的藥物,極少見到因無法耐受副作用而停用的情況,但一定牢記,嚴禁與硝酸鹽類藥物合用!)
3.偉哥可不便宜,平均每片100元左右。導致價格奇高的原因是國內合法的同類產品遲遲無法上市所致。(注:輝瑞對其“偉哥”定價也有說法,據介紹,該公司對新藥研發的費用一般維持在每天2000美元,僅萬艾可一種藥物,研發投入超過10億美元。如此高昂的研發投入,自然要在患者的腰包裡掏了。)
4.曾寄希望於研發出“女性偉哥”,輝瑞製藥專門設立了一個女性性功能障礙團隊來調查偉哥治療女性性冷淡的療效。他們在對比偉哥和安慰劑的效果之後就停止了研究,因為安慰劑對85%的女性有效。看來僅僅是偉哥的名號就足以能夠喚起女性的性慾。(注:女性性功能障礙與男性性功能障礙有著明顯的區別,男性以陰莖勃起困難為主,女性以性慾減退為主,因此在治療上也是截然不同的,不可一概而論。)
5.偉哥有可能導致男性不育。根據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顧問、婦科專家大衛·格蘭博士的研究顯示,偉哥有可能損害精子質量,少數將偉哥當性藥服用的男性做爸爸的機率會有下降。(偉哥是什麼?注:男性在服用偉哥後,體內的精子會變得更為活躍,這些蝌蚪一樣的小傢伙由於過度活躍而早早地將自身的能量耗盡,即使勉強遊抵卵子的附近,也會因能量的耗盡而無法進入卵細胞。一項用老鼠進行的試驗顯示,服用偉哥的老鼠比不服用偉哥的老鼠產生胚胎的數量少40%。)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
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
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6.有人在夜店尋歡時把偉哥用作一種找樂子的藥物,因為它能抵消可卡因,搖頭丸和安非他命這些毒品抑制勃起的藥力。不過這有可能會要了你的命。比如說,把催情劑“Poppers”(主要成分為硝酸戊酯)和偉哥混在一起使用,就會引起血壓急劇下降,從而導致休克、心髒病發作甚至死亡。(注:不少毒品中含有硝酸鹽成分,與偉哥合用當然有致命的危險了。)
7.男性瞞著妻子偷偷服用偉哥會導致夫妻之間的猜疑。新西蘭坎特伯雷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受調查的女性(33-68歲)對另一半偷偷服用偉哥懷有一系列的擔憂,她們的擔心包括做愛時感覺不自然,丈夫是否有出軌行為等。(注:不少女性將丈夫每況愈下的勃起質量歸因於丈夫對自己喪失了往日的熱情,或者丈夫已經移情別戀。當然也有女性擔心丈夫一旦借助藥物獲得強勁的勃起,可能會增加出軌的機率。)
8.偉哥是什麼?偉哥在服用時劑量的選擇也有講究,通常有三種劑量供君選擇:25mg、50mg和100mg。剛開始使用時,通常服用50mg劑量,如果效果不佳,可增加劑量至100mg。不過65歲以上的老人剛開始時最好服用25mg劑量。偉哥是什麼?這顆鑽石形狀的藍色小藥丸一般需在房事前1小時服用,30分鐘後開始產生效力,然後療效持續大約5小時。(注:目前國內銷售的偉哥劑型多為每片100mg,服用時可用鋒利的小刀將其一分為二或一分為四即可。)
9.服用者有可能會對偉哥產生依賴。隨著偉哥的廣泛應用,不少勃起功能正常的男性也加入了“服藥大軍”,偉哥逐漸成為一種“引領生活時尚”的藥物,好像不服用偉哥就會變得“out”了一樣。很多健康男性服用偉哥是因為他們確信這樣能給平凡的性愛帶來一些新花樣。而對於一個性慾旺盛的健康青年來說,充滿自信通常已經能夠讓其在床上一展雄風,服用偉哥會使他們的自信空前高漲。(注:臨床試驗表明,30%的陽痿男性僅僅服用安慰劑(多由澱粉製成)即能更好地勃起。問題的產生在於健康的男性也開始對此依賴,一旦停用偉哥,他們的自信心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從而產生了藥物依賴性。)
10.網上賣的偉哥大多都是假的。倫敦大學的尼克·威爾森博士在一項網絡銷售偉哥的調查研究中指出,網上銷售的偉哥有一半以上是假冒偽劣產品,有些是藥物成分不同,有些是起作用的成分含量低於真偉哥。(注:目前的網絡銷售相當火爆,各種版本的偉哥層出不窮,其中不乏充斥著大量的假藥,這是該藥的巨額利潤所致。在網絡銷售的法規尚不健全的當下,盡量不要網購偉哥。)
11.大約70%使用過偉哥的男性反映,在服用偉哥後其陰莖勃起的容易度、硬度和持久度都得到改善。(偉哥是什麼?注:偉哥作用機理是擴張全身血管,讓血液更輕鬆地流向心臟、肺部和其他器官。此外,偉哥還能舒緩陰莖平滑肌,使陰莖容納血液的空間增大,當陰莖內灌入的血液量增加時,勃起功能自然會明顯改觀。)
12.偉哥是什麼?偉哥並非一枝獨秀,在豐厚利潤的誘惑下,同樣不可避免地碰上了強勁的競爭對手。1998年偉哥投放市場的時候,同類藥物僅此一家。現在它有兩個競爭者:艾力達和希愛力。艾力達(Vaidenafil), 服用後起效更加迅速,僅需16分鐘,而且藥效持續可達6小時之久,據說副作用比萬艾可更小。希愛力(Tadalafil),對於勃起功能減退時間不長的病人來說通常是第一選擇,因為它的藥效持續時間可長達36個小時,遠超其他兩種藥物。這意味著不需要為了藥效時間而刻意去安排房事時間,從而讓性愛更加放鬆和自然。然而,藥物的副作用據說要更大一些,因為藥物成分會在身體裡面待得更久。(注:其實總的來講,三種藥物的臨床有效性基本上是一樣的,並無明顯區別,而且這類藥物的副作用都很輕微,所以在選擇的時候無需考慮療效和副作用的問題。要結合自身情況來選擇合適的藥物,如年輕人精力體力較為旺盛,可以選擇藥效時間長的希愛力,而老年體弱男性則不妨選擇偉哥或艾力達。)
13.極個別的情況下,偉哥會引起陰莖異常勃起:陰莖持續痛性勃起超過4個小時以上而無法自行疲軟。異常勃起發生後6小時之內必須進行治療,否則會損傷陰莖的勃起組織,引發不可逆轉的嚴重勃起功能障礙。(注:這種情況極為罕見,多發生在本身有陰莖異常勃起傾向的男性。)
14.偉哥促進陰莖勃起的功效是偶然間發現的。世界上最大的製藥公司——輝瑞製藥位於英國肯特郡三明治的實驗室最初是在開發一種治療心血管疾病的新藥,藥物試驗過程中,他們注意到了這種藥有一種奇怪的副作用——參加藥物試驗的志願者們在服用這種新藥後勃起變得更容易了!這一副作用讓這些志願者們在床上生猛異常,當藥物試驗結束之後,他們紛紛表示還想繼續服用這種藥物。(注:西地那非由美國輝瑞製藥公司研發,最早是作為一個用於治療心血管疾病的5-磷酸二酯酶抑製劑而進入臨床研究的。研究者希望西地那非能夠通過釋放生物活性物質一氧化氮舒張心血管平滑肌,達到擴張血管緩解心血管疾病的目的。但是臨床研究顯示,西地那非對心血管的作用並不能達到研究人員的預期,作為一個心血管藥物,西地那非的表現是令人失望的,無法成長成為一個成功的治療藥物。1991年4月,西地那非的臨床研究正式宣告失敗,但受試者報告的一項副作用引起了研究人員的注意。研究員發現,治療者在領過試藥之後都不願意交出餘下的藥物。追查之下,發現這一種藥對病者的性生活有改善。在經輝瑞高層許可後,研究人員就西地那非對陰莖海綿體平滑肌的作用展開了研究,並於1998年3月27日獲得美國聯邦食品和藥品管理局的上市許可,成為令輝瑞公司名聲大噪的一個產品。這種鑽石形狀的藍色小藥丸成為史上最暢銷的藥物,輝瑞製藥的股價也翻了一番。偉哥已經在全球性藥市場中創造出了15億英鎊的價值。)
15.“偉哥式離婚”浪潮洶湧襲來。多米尼克·芭芭拉,這位曾帶領另外十五名律師在曼哈頓創立了一家成功的法律公司的女士一臉無奈地指出,每15~20個新的離婚官司中,就有一例官司中有人提到了偉哥。(注:其實,偉哥並不是造成離婚的罪魁禍首,而造成離婚的主因到底為何,我想大家自然心裡明白……)
以上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了偉哥,告訴大家偉哥是什麼,偉哥的功效、副作用以及藥物原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