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多少錢一粒? 偉哥能維持多久?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偉哥多少錢一粒?偉哥能維持多久? 偉哥是一種能夠激發男性性慾的藥物,很多藥店和成人用品店都有出售。 那這種藥物一般多少錢一粒? 男性吃了這種藥物能夠維持多久時間?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偉哥多少錢一粒?
偉哥的包裝規格不同,所以價格一般也不同,5粒裝和10粒裝的比1粒裝的要便宜一點,單買一粒的話就幾十到100多元不等。 因為偉哥也分不同的牌子,進口偉哥萬艾可和國產偉哥金戈的價格也有一定差別。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偉哥多少錢一粒? 偉哥吃了之後能做多久?
一般男性在服用量偉哥之後能夠維持半個小時,當然具體時間還是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來決定。

如果服藥者的身體本身就很強壯的話,那麼在吃了藥物之後效果也是會更好一些的。 但如果服藥者本身有陽痿早洩的現象,一般就持續不到多長時間的。



偉哥多少錢一粒? 偉哥的服用方法
對大多數患者,推薦初始劑量為50mg,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服用; 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 基於藥效和耐受性,劑量可增加至100毫克(最大推薦劑量)或降低至25毫克。 每日最多服用1次。

偉哥多少錢一粒? 偉哥的功效和作用

1、服用偉哥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説明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 也就是說偉哥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

2、一般堅持使用一個月,腎虛疲軟不舉的現象可得到顯著改善,慾望增強,時間延長,性生活品質大大提升,房事可獲得充分滿足感。



偉哥多少錢一粒? 偉哥主要是壯陽而已,不是什麼春藥。 想要購買偉哥的話,就需要一定的正規途徑,在藥店中進行購買就行,如果在一些小門小道中購買,假藥的可能性太大了。 另外偉哥一定得謹遵醫囑。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