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一顆多少錢? 美國偉哥一粒百元左右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偉哥一顆多少錢?偉哥分兩種不同的版本,或是稱之為廠商更合適,一種是國產偉哥,價格較便宜,五十左右,另一種是美國偉哥,價格在百元左右。



偉哥一顆多少錢?
表面上是價格差異較大,其實兩者之間的價格其實相當,因為國產偉哥的份量只是美國偉哥的一半份量。 關於偉哥的價格情況,如果你還想知道的更為具體的話,其實可以去當地藥房去諮詢一下,畢竟這種藥品已經在全國各大城市及地區的藥房上架,普及率非常廣。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偉哥一顆多少錢? 偉哥多少錢一盒一粒?

關於偉哥價格,本文介紹兩種,一種是中國產的偉哥,叫做白雲山金戈,一種是來自美國的萬艾可,俗稱偉哥,其價格介紹如下。

目前萬艾可的包裝有好幾種,有1粒裝、5粒裝、10粒裝,對應的價格當然也是不一樣的,只要你買的多價格自然就下來了。 目前市場上售賣的1粒裝的市場價格是128元,而5粒裝的大概是495元,10粒裝價格就更加少了,只需要965元。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金戈以50mg/粒的劑量單位,分為一粒裝、兩粒裝、三粒裝、四粒裝、十粒裝等5種不同包裝規格,在不同的市場將採用不同的包裝規格和色彩搭配。 偉哥價格是多少?1粒裝的市場價格是48元,而2粒裝的大概是89元,3粒裝價格133元,4粒裝價格178元,10粒裝價格345元。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均每片100元左右。 據介紹,輝瑞公司對新葯研發的費用一般維持在每天2000美元,僅萬艾可一種藥物,研發投入超過10億美元。 如此高昂的研發投入,自然要在患者的腰包里掏了。

美國偉哥多少錢?美國偉哥一粒百元左右,兩者之間的價格其實相差不大,因為國產偉哥的劑量是美國偉哥的二分之一。



所以,許多有此需求的男性朋友不需要再過多的考慮「偉哥多少錢一粒」,你唯一要考慮的就是需不需要用,和誰一起用,值不值得用,考慮充分之後,偉哥就會為你提供一個真正的價值千金的春宵一刻!

偉哥一顆多少錢? 提起「偉哥」,想必大家都知道,它是一款壯陽藥物。 然而「偉哥」的商品名為萬艾可,大家又知不知道呢? 偉哥之所以能夠家喻戶曉,與其良好的治療效果是分不開的。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