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讀的正能量勵志心語,想的太好不是人生目標,現實努力才很重要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前任的婚禮不過是一個飯局。 飯局,如果覺得尷尬,推了就好了。 不因為前任的存在而糾結,而特殊化。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2. 能一起並肩同行是朋友,但能一直原地守候也是朋友。
  3. 人生,沒有執著,一切都輕飄飄的,就像船沒有自己的錨。 但若是一味執著,整日沉重糾結,又彷彿船隻被死死地錨定,再也不能遠航,也很沒意思。
  4. 身邊的人、事大多存在變數,你根本無法知曉此刻的擁有下一秒是否還存在, 最穩定的安全感,其實是對自己的依賴 。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5. 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裡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裡沒有你的味道。
  6. 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 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 越苦,越保持沉默。
  7. 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聲"再見"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了。
  8. 你是深山的遊客,邊走邊愛四海為家,生性多情;我是集市裡的養貓者,不看路人,不換愛人。
  9. 有一些話,我們終有一天會明白。 有時我們太在意耳邊的聲音,決策優柔寡斷,行動瞻前顧後,最後累了內心,困了精神。
  10. 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難以釋懷鬱鬱寡歡,還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 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可以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11. 因為你太過於熱情,因此總感覺別人對你都太冷漠;因為你太愛一個人,因此別人一個疏忽你都感覺那是不愛你了。 多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你會減少很多矯情的情緒。
  12. 全部的指責都是在浪費時間。 不管你找到別人多少的錯誤,不管你怎麼責怪他,都無法對你發生任何改變。
  13. 世界很大,人心很雜,哪能不碰到小人? 紅塵很深,人世浮華,哪能沒有煩心事? 想的淺一點兒,活著就該隨遇而安! 看的淡一點兒,頭頂就有一汪藍天!
  14. 用寶珠打扮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法國綠騎士 日本2H&2D PJUR噴霧 英國KKPLUS 葡萄牙ORGIE Titan Gel Gold Penis Cream XXL增大丸
  15. 每個人都可能會碰到非常難熬的階段,或長或短,讓你覺得絕望,看不到光。
  16. 女人最悲哀的,不是年華的老去,而是迷失自我。 女人最可嘆的,不是紅顏不再,而是自信全無。 一個有靈魂的女人,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