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海廈:大便通暢,就不會累積過多的營養去支援癌症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便秘與癌症的關係




便秘是很嚴重的問題,但是西方醫生卻不認為如此。

有位女士大便一個月排一次,整個小腹腫大如懷孕五個月,去看她的醫生卻認為是正常的,因為她的醫生自己也便秘,這是發生在我美國診所的真實案例,而且屢見不鮮。

吾人只要有一般常識就足夠瞭解,任何癌症與腫瘤都必須有營養來支援它成長,否則不會長大,完全跟世上任何動物及植物是一樣的。 這是自然界的定律。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一旦我們患上便秘就必須立刻先行想法排除,再查因何而起的,保持大便的通暢,因此身體里就不會累積過多的營養去支援癌症。 如果乾燥的大便停積在大腸中過久,其釋放出的沼氣毒素也同樣會影響正常的組織成長,中醫稱為“實症”,也就是由於累積而延生出來的疾病,金匱中的五藏風寒積聚病脈篇有詳細的論述,諸積大法因此而來。


目前所有的醫學研究都只注重如何進入人體,沒有醫師關心如何完全排除廢棄物,排除廢物並不是光通大便就好了,我們必須要知道正常的大便是如何產生的,才能完全治好便秘,以預防癌症的發生。

中醫學認為肺與大腸相表裡,也就是說關係極密切,肺氣主肅降(吸氣),當空氣進入肺時,橫膈膜也下降此時會擠壓肝臟,迫使肝臟排出血液進入大腸周圍因此而產生推進力,心移熱於小腸,小腸受熱后乃可消化食物,殘渣及水進入大腸,因大腸在小腸的上方,故大腸中的水受小腸之熱而生氣化,此蒸汽再返回入肺,而生口水。

又脾主腹,主津液,思傷脾,一旦脾受損則影響小腸的吸收也影響大便,對女性而言有種特殊的便秘是因為子宮積水過多,造成大腸受到擠壓而產生便秘,還有一種便秘是由於受到瞬間驚嚇使燥屎緊接著在肝臟下方,也造成便秘。 腎主二便,如果腎臟功能不佳,腎氣不足,也會造成排便無力。

由以上吾人可知,便秘與肺、肝、脾、腎、心皆有關,不僅只是大腸的問題,因此一旦大腸中有燥屎累積,就會影響到其他臟腑,無論是過多的營養無法排出或燥屎產生的沼氣都會影響新陳代謝而引發癌症的。



早上5:00-7:00是大腸在控制人體全身,因此,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規律排便的人,絕對比不規律排便的人來得健康。 女性尤其到了更年期之後,更需要每天規律排便,這樣不但有益於保持美顏美膚,還有助於延年益壽,減少疾病的發生。

還有幾乎百分之百的精神病患皆有嚴重的便秘情形,絕大多數皆是因為大便的沼氣直沖入腦造成的,西醫不知道起因在此,使得目前精神病院人滿為患,其實只要能夠把這些病患大便通出來,必然有超過90%以上的病患立刻可以出院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