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媳婦

sdgsdfghfd

Active member
4月的一天,梁大娘吃罷早飯,把家裡收拾了一番,又給前院的兩頭奶牛餵上了草料,這時候已經9點多了。 梁大娘洗了洗手,回到屋裡,一看牆上的掛鍾,嘆道:"唉,也沒幹什麼,這小半天就過去了。 ”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梁大娘正坐著喝水,忽聽院裡有人喊道:"大娘! 大娘!" 起身望去,見門外走進來兩位年輕軍官。 梁大娘迎上前去,笑著拉住一位軍官的手說:"哎喲,馬連長,今兒是哪股風把你吹來啦?" 馬連長雙手握著梁大娘的手,笑著回答:"大娘,是春風呀!" 說罷,馬連長後退一步,笑著喊道:"立正! 敬禮!" 兩位軍官一同向梁大娘敬了個軍禮。 梁大娘納悶了:"我說馬連長,你們常來常往的,都不是外人,今天演的是哪一出啊?" 馬連長拉著旁邊的年輕軍官對梁大娘說:"大娘,您認識他嗎?" 梁大娘說:「瞧你馬連長說的,賈排長我能不認識嗎? 農忙的時候,你們來幫著插秧、割稻子,閒下來還來村裡打掃街道,像一家人一樣,我能不認識?" 馬連長又說:「大娘,今天我和賈排長來是求您幫忙的。 "梁大娘忙擺著手道:"我一個土得掉渣的老婆子。 能幫你們什麼忙?" 馬連長扶著梁大娘,說:"大娘,咱們坐下慢慢嘮。 ”
原來,賈排長6歲的時候,父母親在一次事故中雙雙遇難,他是由鄉下的奶奶一手拉扯大的。 現在他的奶奶身患絕症,醫生說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了,讓家人做好思想準備。 奶奶也知道自己大限已近,但臨終前她一定要見到孫子媳婦,否則死不瞑目。 問題是賈排長至今連個女朋友也沒有,這可怎麼辦呢? 賈排長就把自己的難處跟馬連長說了。 馬連長聽罷。 也愁得直撓腦袋。 忽然他雙掌一擊:"有了!" 馬連長說:"現在社會上不是有人借女朋友嗎,我們何不照葫蘆畫瓢,借個媳婦呢?" 賈排長說:"這個主意倒行,可到哪兒去借呢?" 馬連長思忖半晌,說道:"你看梁大娘的兒媳婦素芬怎麼樣? 溫柔賢慧,通情達理,又是軍人家屬,我看就是她了。 "賈排長說:"可人家能同意嗎?" 馬連長拍著賈排長的肩膀說:「小賈啊,事在人為嘛。 你不去做,怎麼就知道不行呢?" 於是二人商議了一番,又用幾天的時間做好了前期工作,這才來徵詢梁大娘的意見。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梁大娘覺得借媳婦這件事透著新鮮,她年輕的時候是村裡的婦女主任,覺悟不低,況且軍民魚水情嘛,可是...... 梁大娘說:「這也是積德行善的事兒。 可素芬她能同意嗎?" 馬連長說:「我們跟素芬同志談過了,她同意。 ""那小虎呢? 自個兒的媳婦借給人家,這總也不是個事兒啊!" 小虎是梁大娘的兒子,素芬的丈夫,在北京武警總隊服役。 馬連長又說:「大娘,您放心吧,我們也和小虎細談過了,小虎表態支援素芬這樣做。 "梁大娘聽了這話,心裡很不受用,登時拉下臉來,點著馬連長的鼻子說:"噢,鬧了半天,你們都把生米做成熟飯了,就瞞著我一個老太婆。 怎麼著,拿我老婆子當成老頑固了? 哼,說得好聽,徵求我的意見,你們眼裡還有我這個人嗎?" 馬連長連忙拉著梁大娘的手笑道:「大娘,看您說的,正因為我們看重您,所以才最後來徵詢您的意見。 我們首先得徵詢素芬和小虎的意見吧? 當然喽,這事儘管他倆同意了,您要不點頭,還就真是不成。 您是最關鍵的一環,一錘定音。 "聽了這話,梁大娘轉嗔為喜,說:"這話說得不差不離。 得,素芬什麼時候跟賈排長走啊?" 馬連長說:「看這光景這兩三天就得動身。 "梁大娘說:"那就這麼定了,我去催素芬收拾一下東西。 "馬連長和賈排長起身告辭,賈排長握著梁大娘的手,說:"大娘,謝謝您!"
一晃兩個多月過去了,梁大娘在家裡惦記著跟賈排長去了南方的素芬,心裡犯開了嘀咕:不是說好了借兩個月嗎? 心裡又埋怨賈排長的奶奶:你這個老太婆真不是個明事理的人,醫生說你只能活兩個月,你怎麼就不遵醫囑呢? 梁大娘到底還是不放心,跑到部隊找到了馬連長說:"馬連長,你們怎麼不講信用呢? 說好了借兩個月,怎麼素芬現在還不回來呢?" 馬連長忙好言相勸:「大娘,小賈的奶奶不閉眼,素芬同志怎能撒手不管呢? 你說總不能...... 這樣吧,我以人格向您保證,保證原模原樣地把素芬同志還給您。 這總可以了吧?" 梁大娘笑了:"告訴你馬連長,俺家的素芬要是少了一根毫毛,我也是不依你的!"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又過了半個多月,梁大娘正在屋裡收拾家務,院裡響起了腳步聲。 "大娘! 大娘!"" 媽!" 隨著喊聲,素芬、馬連長、賈排長擁進了屋裡,賈排長手裡還拎著禮物。 馬連長笑著一個立正,行了個軍禮:"報告梁大娘,素芬同志完璧歸趙!" 梁大娘笑著迎上來,說:"你個馬連長,總沒有個老成樣!" 說著,抓住素芬的手,仔細端詳著。 馬連長在一旁湊趣道:「大娘,您看素芬同志少了什麼沒有? 要是缺了什麼零件,我們保證加倍賠償。 "梁大娘說:"瞧你馬連長說的,這才幾天啊,能缺什麼零件......"忽然一拍巴掌,厲聲說道:"哎,不對呀! "唬得馬連長、賈排長一怔,馬連長忙問:"哪不對啦?" 梁大娘依舊板著臉說:"怎麼胖了呢?"" 哈哈哈!" 笑聲驚飛了院外楊樹上的喜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