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三分治七分養」,今天就教教大家怎麼養胃!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生活節奏加快,不少人飲食不健康,引發胃部問題。 俗話說「三分治七分養」,今天就教教大家怎麼養胃?




養胃秘訣




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少吃多餐,飯只吃七份飽。 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 忌暴飲暴食。



2.改變飲食習慣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按時就餐,坐著吃飯不要站立或蹲著。 戒吃辛辣、油炸、煙熏食物如燒烤等,不吃過酸、過冷等刺激強烈的食物,不飲酒,少飲濃茶、咖啡等。 多吃素菜和粗纖維食品如芹菜、香菇等。



3.積極食療



羊肉、狗肉等溫熱食物均有養胃效果適合胃寒病症; 大蒜消毒殺菌可以説明消除炎症,建議多吃; 另外枸杞、銀耳、紅棗、核桃都可以零食或入菜。



4.按摩保健

飯後、睡前可以搓熱雙手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環摩64圈。 完畢搓熱雙手按摩小腹。



5.平心靜養



胃病發生與發展,與人的情緒、心態密切相關。 因此,要講究心理衛生,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緒穩定,避免緊張、焦慮、惱怒等不良情緒的刺激。




養胃食譜



1白菜燉豆腐


食材:白菜、豆腐,姜、蒜、香蔥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做法:

1.白菜切段,豆腐切塊



2.豆腐下水焯一下,撈出瀝干



3.白菜下水焯一下,撈出瀝干



4.鍋中熱油,放入薑蒜蔥,炒香;



5.入豆腐略煎一下,加水(或高湯)小燉一會兒;



6.放入白菜翻炒一下, 最後調入鹽和雞精,即可!



7.加入胡蘿蔔條翻均勻,讓每條胡蘿蔔都粘上蛋黃碎,可以加少量鹽和生抽調整味道。



小貼士:

1.豆腐焯水,能夠去豆腥味兒



2.白菜焯水,因為它含有破壞維生素的氧化酶,在開水裡焯一下就能消除這種氧化酶的壞作用了



3.白菜里的維生素怕熱,所以我們要後放白菜,稍微炒一下就行了



2蘿蔔牛腩湯


食材:牛腩、白蘿蔔,八角、香葉、桂皮、干辣椒、紅棗、薑片、花椒



做法:

1.牛腩先用水洗净,再放清水中浸泡2個小時左右,去除血水。



2.泡好的牛腩切成小塊,用開水焯燙。



3.牛肉放入煲裡,加入適量的清水,把配料也放進去,大火燒開后小火燉2個小時左右。



4.白蘿蔔去皮切塊后,倒進肉湯里。



5.繼續燉40分鐘左右即可。
 
頂部